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纽约时报提前公布次日头版:美国接近10万人死亡 请记住他们不仅仅是数字

2020-05-24 16:16: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浚滨

   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周六(5月23日)提前公布了次日头版,大标题是“美国接近10万人死亡,无法计算的损失”。

  纽约时报用整个头版列出了1000名新冠肺炎死者的姓名、年龄和身份。该报在这篇特殊“报道”的导语中写道:“他们不仅是一个个名字,他们曾经是我们。数字无法全面衡量疫情对美国的影响,无论是病人的数量、暂停的工作还是戛然而止的生命。当这个国家接近10万人死亡这个灰暗的‘里程碑’时,《纽约时报》收集了一些逝者的讣告。这1000人仅仅是死者的百分之一,但请记住,他们不仅仅是数字。”

  纽约时报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上发布了头版的预览,并迅速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开来。该列表包括1,000名新冠病毒受害者的姓名、年龄和家乡,以及每个人一生的简短说明。

    (来源:纽约时报)

  例如其中一名死者的描述是这样的:“91岁的纽约市居民Romi Cohn,曾从盖世太保中拯救了56个犹太家庭。”

  以相同的方式(即姓名,年龄和家乡)展示了另外九十九个受害者。但是描述每个受害者的句子对他们来说是独一无二的。

  《纽约时报》编辑Josh Crutchmer周六在推特上说,该项目是由死于冠状病毒的近十万名美国人的讣告汇编而成。预测显示,到6月1日,美国新冠病毒引发的死亡可能会达到10万例。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24日13时35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540万例,达到5407397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34.4万例,达到344023例。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超过166.6万例,达到1666828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9.8万例,达到98683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