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4月降息50个点后 这家央行6月将更为猛烈降息100点?

2020-05-22 19:46: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五(05月22日)报道,日内俄罗斯央行行长纳比乌琳娜(Nabiullina)发表讲话。

  据Financial Post报道,Nabiullina表示,俄罗斯央行有降息的空间,暂时性通胀因素的影响较预期的温和。

  报道称,Nabiullina于本月早些时间曾表示,央行会在下一次6月19日的决议上考虑降息100隔点,以抑制疫情对经济的影响。

  在日内的讲话中,其重申央行考虑在6月降息100个基点的言论,但也解释6月份降息100个基点的可能性低于100%。当前不需要召开紧急利率会议。

  Nabiullina称,通胀因外汇飙升,恐慌性买入现在已经停止。将在下周一的第一场一个月回购拍卖操作中提供5000亿卢布。

  俄罗斯央行没有计划修改当前的财政规则,将在当前财政规则上继续进行外汇操作。预计存在增加政府借贷的空间,预期通胀年率在夏季达到峰值。

  报道指出,Nabiullina日内的言论与周四财政部长安东西卢安诺夫(Anton Siluanov)评论相呼应。

  财长在上一日也表示,没有计划修改当前的财政政策。

  回顾Nabiullina4月末的讲话,似乎关于央行迈大步伐降息的立场并未改变。

  据路透社在4月28日的报道指出,俄罗斯央行在4月的决议上已经将关键利率下调50个基点至5.5%,预期2020年因疫情和低油价的影响,俄罗斯经济将萎缩最多至6%。

  Nabiullina在4月28日向俄罗斯下议院表示,在封锁措施逐步解开后为经济提供更低的外部贷款以帮助恢复是重要的。

  “在了解我们所面临的经济冲击的性质和规模后,我们表示能够较过往采取更大步伐的降息措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