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最新!马来西亚第二个拘留中心发生聚集性新冠感染

2020-05-23 22:50:04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六(05月23日)报道,马来西亚卫生部23日宣布,继21日吉隆坡附近Bukit Jalil移民局拘留中心发生聚集性新冠感染事件后,当天该国雪兰莪州一处移民局拘留设施再次发生聚集性感染事件,21名外国公民被确诊。

  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3日晚21:20分,马来西亚累计确诊病例7185例,累计死亡115例。过去24小时内新增48例新冠确诊病例。

  马来西亚健康部长周六指出,这一雪兰莪州的拘留设施里有将近1600名被拘留的人士。

  这也是疫情攻击的第二个拘留场所。本周早些时间发生在Bukit Jalil拘留中心的感染数量约60例,该拘留中心共拘留1400名(涉嫌违法)的人士。

  英国卫报日内进一步报道指出,本月马拉西亚已逮捕逾2000名无许可证的外籍人士,这些外籍人士被拘留的中心普遍拥挤,几十个移民挤在一个牢房里。

  联合国和人权组织已经要求马来西亚停止镇压,并批评当局在疫情期间追捕易受攻击的群体。

  马来西亚卫生部卫生总监Noor Hisham Abdullah指出,这些中心的感染源尚未确定。

  他表示,在这些(非法)移民被拘捕前做了检查,但在潜伏期内可能没有检测到病毒。

  (依据法律),被拘留者在被驱逐前可以在拘留中心呆上几个月。

  报道同时指出,近几周来公众对那些被指责传播疫情,在经济暴跌之际给国家增加负担,采取工作的难民和其他外国人产生愤怒,尤其是Rohingya难民区一直是骚扰和威胁的目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