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Members Exchange完成新一轮融资 贝莱德加入董事会

2020-05-14 08:44:04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三(5月13日)报道,旨在与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纳斯达克和芝加哥期权交易所竞争的Members Exchange(MEMX)从诸如贝莱德(BlackRock)等多家重量级企业那里获得了战略融资,完成了最新一轮超过6500万美元的融资。

  该交易所周二发表的一份声明称,参与该轮融资的是贝莱德、富国银行、Flow Traders、Manikay Partners和Williams Trading。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贝莱德已经在MEMX的董事会中占有一席之地。

  本轮融资结束后,集资总量已经超过1.35亿美元。MEMX之前的投资者还包括摩根大通、高盛和Jane Street。

  MEMX首席执行官乔纳森·凯尔纳(Jonathan Kellner)在评论最新的现金注入时说:“我们很高兴地欢迎这五家新投资者加入MEMX,并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多元化财团。贝莱德(BlackRock)加入董事会,加强了我们为所有投资者建立市场并进一步代表所有参与者进行市场结构解析的任务。”

  “我感谢整个MEMX团队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在这个充满挑战的环境中接受这些重大的财务承诺是另一个信号,表明我们的辛勤工作正在取得回报,MEMX任务仍然像以往一样重要。”他说道。

  MEMX项目由多家经纪交易商、银行和高频交易公司领导。经过这一轮最新的投资之后,投资团队现在包括TD Ameritrade、美国银行证券、贝莱德、嘉信理财集团、Citadel Securities、E * Trade、富达投资、Flow Traders、高盛、摩根大通、Jane Street、Manikay Partners、摩根士丹利、瑞银、Virtu Financial、Wells Fargo和Williams Trading。

  贝莱德(BlackRock)市场结构和电子交易全球负责人休伯特·德·耶斯(Hubert De Jesus)补充说:“贝莱德长期以来一直倡导增强透明度和效率的市场结构。” “我们期待与MEMX社区合作,推动市场创新,使我们的客户和最终投资者受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