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欧洲疫情也愈发严峻!德国最新警告:重症监护病房和呼吸机很快不够了

2020-04-03 19:39:08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五(4月3日)据CNN报道,日内德国疾病控制机构负责人警告称,德国可能没有足够的病床和呼吸机来应对冠状病毒的爆发。

  罗伯特·科赫研究所所长Lothar Wieler告诉记者:“我很高兴通风床和重症监护能力得到了提高。不过,我不确定这些能力是否足够。”

  “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这是不够的,如果我错了,我很高兴,”Wieler补充道。“我们有越多的通风机和重症监护床,我们就能挽救越多的生命,因此我要求我们继续要求尽可能地增加容量。”

  Wieler接着称,他相信“死于新冠病毒的人会比报道的更多。”德国的死亡率已经上升到1.2%,Wieler警告称,不要想当然地认为这种病毒只会感染老年人。他指出,德国最年轻的确诊死亡病例是一名28岁的女性,她之前就有病史。

  德国卫生部长Jens Spahn周五表示,德国已向西班牙运送了50台呼吸机,以帮助该国抗击冠状病毒的爆发。

  Jens Spahn称:“特别是在冠状病毒肆虐的时候,我们团结在一起。我们希望西班牙在这个时候有足够的力量。”

  西班牙一直在与世界上最严重的19型致命脊灰病毒爆发作斗争,周四已有超过1万人死于与病毒相关的疾病。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显示,只有意大利有更多的死亡病例,只有意大利和美国有更多确诊病例。

  与此同时,一项民调显示,绝大多数德国人支持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对疫情的应对。

  Infratest Dimap的民调显示,大约72%的德国人支持政府的做法。调查还显示,93%的受访者赞成为遏制病毒传播而采取的激烈的社会疏远措施。

  德国实施了一项“接触禁令”,而不是全国范围的禁闭。该国已经发现了超过8.4万例确诊病例,但据报道,该国的死亡人数仅略高于1100人,低于欧洲其他主要国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