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令人震惊!美国22个州失业保险基金不足 纽约州已近破产

2020-04-03 14:26:51 来源:财联社 作者:佚名

  过去两周,近1000万美国人申请了失业救济。专家警告称,更大的挑战正在逼近:美国劳工部发现,今年2月,美国近一半州的失业保险信托基金处于资金不足状态,而纽约州失业保险信托基金已经接近破产。

  美国劳工部的报告发现,有22个州的失业保险信托基金低于政策指示的最低偿付能力标准,其中包括宾夕法尼亚州、俄亥俄州、马萨诸塞州、得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这五个州的每周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最高。

  美国劳工部的数据还显示,纽约州失业保险信托基金在2019年底的资产约为27亿美元,还不到经济衰退期间维持运转所需最低限度的一半。

  根据华盛顿智库TaxFoundation的估算,随着失业金申请人数激增,纽约州仅能支付约10周的失业金。  


  截止2020年3月28日美国各州录得的初请人数

  猝不及防

  TaxFoundation的州税政策主管JaredWalczak写道:

  “如果失业金申领继续上升,资金将更快地耗尽。”

  独立机构税收政策中心(TaxPolicyCenter)高级研究员格莱克曼(HowardGleckman)说,上周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达到惊人的660万,这甚至让资金最充足的州能够在一段时间维持支付失业救济金的能力也受到质疑,因此更有可能需要更多的联邦干预。

  “两周内大约1千万人申请了失业保险,没有人为此做好准备。”他说:“这是前所未有的。”

  需要联邦援助

  OmniaFamilyWealth的首席投资官AlonOzer说:

  “大量的失业申请是没有一个州预料到的。我相信许多州仍然需要联邦援助。”

  根据美国劳工部的说法,各州应该在经济扩张期间增加储备金,以“在经济衰退时期支付更高的福利”。

  AlonOzer说,低利率和经济危机前的强劲经济给各州提供了时间,以恢复因大萧条而耗尽的失业保险信托基金,但数据表明,即使是在普通的经济低迷期,一些州也未能做出足够的努力来确保失业基金偿付能力。Glassdoor的高级经济学家DanielZhao说:

  “因为各州必须平衡预算,所以他们现在处于进退两难的境地。《关怀法案》(CARESAct)确实提供了一些联邦资金来支持失业救济,但现在的问题是,这些钱从哪里来?现在的情况是,要么削减其他福利开支,要么增加税收,要么联邦政府不得不增加资金。”

  税收政策中心的格莱克曼表示,各州可能还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开始全面评估他们的失业保险支付义务,因为全国各地仍有大量积压的报告、长长的办公室排队、大量电脑死机。他说,许多政府机构也可能因为冠状病毒而面临人员短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