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一周之内翻了一番!全球确诊病例突破100万例

2020-04-03 08:38: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随着病毒在欧洲和北美蔓延,并在非洲站稳脚跟,截至周四(4月2日),世界各地报告的新冠肺炎病例已超过100万例,在一周内增加了一倍。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汇编的数据,就在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达到100万例之前,全球死亡病例已超过5万例。

    (来源: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去年12月,一种新型冠状病毒开始在中国武汉出现,当时全世界对这种病毒几乎一无所知。从那时起,它几乎蔓延到了世界上的每一个国家,扰乱了数亿人的日常生活。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周三在日内瓦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过去5周里,我们看到新病例的数量几乎呈指数级增长,几乎遍及每个国家、地区和地区。”

  据霍普金斯大学说,一周前确诊的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已达50万例。

  从那时起,美国就超过中国成为世界上报告感染新冠病毒病例最多的国家。

  美国的感染人数目前占全球感染人数的20%以上。纽约州州长库莫周四宣布,仅纽约州就有超过9.2万人感染了这种病毒。白宫官员估计,未来两周左右,美国将有10万至24万人死于新冠肺炎。

  这种病毒有可能在非洲广泛传播,据霍普金斯大学说,一些非洲国家已经出现了数百例阳性检测。根据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这种病毒已经在南非感染了1300多人,在阿尔及利亚感染了900多人。

  世界卫生组织一再强调,流行病在非洲各地可能造成毁灭性的影响。在非洲,许多卫生系统没有足够的能力来照顾可能数量庞大的危重病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