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突发劲爆消息!公司调查自爆伪造交易 瑞幸咖啡盘前狂泄超80%

2020-04-02 21:34: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突发劲爆消息!北京时间4月2日晚,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企业——瑞幸咖啡自爆伪造交易,股价盘前暴跌超80%,自昨天收盘的26美元断崖式跌至不足5美元!

    (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据报道,公司调查显示,COO及其部分下属员工从2019年二季度起从事某些不当行为,与伪造交易相关的销售额约为22亿元。

  有媒体报道称,瑞幸咖啡提交监管文件显示,在审计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年报发现问题后,董事会成立了一个特别调查委员会。

  该调查委员会今日向董事会说明,首席运营官刘建和几名员工存在某些不当行为,包括伪造某些交易。公司2019年二季度至四季度期间虚增了22亿人民币交易额,相关的费用和支出也相应虚增。目前调查仍在进行,公司将进一步对财务数据等调整进行公告。

  瑞幸咖啡称,在审计公司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综合财务报表期间,一些问题引发了董事会的关注,而该特别委员会将对这些问题的内部调查进行监督,公司公布调查显示伪造交易价值大约22亿元人民币。

  该特别委员会由三名董事会独立董事组成,分别为Sean Shao、Tianruo Pu(濮天若)和Wai Yuen Chong,其中Sean Shao为特别委员会主席。

  特别委员会还聘请了独立顾问,包括独立法律顾问和法务会计师,以帮助此次内部调查。此外,特别委员会聘请了Kirkland&Ellis律师事务所作为其独立的外部法律顾问。目前,内部调查还处于初步阶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