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洲疫情最新播报:全球累计确诊人数猛增至47万,美国破6.6万

2020-03-26 11:23:15 来源:FX168 作者:文Cherry

  据FX168统计,截止3月26日北京时间10点,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6048例,死亡944例。较前一天,新增确诊病例13347例,连续第3天新增病例超过1万例,新增死亡病例247例。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47万例,达到470973例,死亡病例累计21192人。

  国会山报当地时间25日报道,美国疾控高官福奇警告,美国需要为新冠病毒可能成为季节性疾病做好准备。福奇表示,南半球有越来越多的病例出现,"即使病毒暂时停止扩散,这种疾病也将卷土重来,这是不可避免的。"国会山报援引研究调查称,温暖潮湿的天气可能会减慢病毒的传播速度。但福奇表示:我知道我们现在能成功解决,但我们确实需要为下一个周期做好准备。

  华盛顿特区政府下令从周三晚至4月24日关闭所有非必要的企业。

  纽约市卫生局官网文件显示,截至当地时间3月25日17:30(北京时间26日05:30),纽约市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突破2万例至20011例,累计死亡280例。

  加拿大:由于新冠肺炎感染病例持续增加,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长吉姆·沃特森于当地时间25日宣布,渥太华进入紧急状态。

  菲律宾: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25日宣布,菲律宾进入为期三个月的国家紧急状态,以控制新冠肺炎疫情在菲蔓延。在国家紧急状态下,总统有权动用一切物力财力以应对疫情扩散,包括可征用建筑物作为临时医疗场所,征用交通工具转运一线医务人员、患者及其他必要人员,暂停政府部门已获得拨款的项目并将资金用于疫情防控,加快防疫物资的采购及运输,确保一般生活物资供应、打击囤积居奇,向低收入家庭提供补助,向医务人员提供津贴等。此前,由于疫情扩散,杜特尔特已先后宣布菲全国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和"灾难状态"。

  南美:截至当地时间3月25日16时,巴西全国共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33例,死亡病例57例,比前一日上涨35%。巴西卫生部长表示,新冠肺炎在巴西的死亡率将来会下降,因为未来几周的测试量将大幅增加,而卫生部也预测巴西将会成为感染新冠肺炎人数最多的国家之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