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韩国再现“超级传播者” 这一城市恐重现大邱疫情

2020-03-05 15:59:01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四(3月5日)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日内通报,截至当天0时,韩国新增43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5766例。与此同时,累计死亡病例增至35例。且这名教师在发病前还曾参加韩国另一新兴教会——基督教福音宣教会的礼拜,一度引发舆论对天安会再现大邱“新天地”疫情的忧虑。

  综合媒体报道,韩国再现“超级传播者”,为一名舞蹈讲师疑感染56人。据报道,在韩国忠清南道的天安市出现了一位同数十个病例相关的“超级传播者”。

  据悉,该患者为一名健身俱乐部舞蹈教室的讲师,2月20日时首次出现相关症状,并于26日被确诊感染,更值得注意的是,该患者在发病前还曾参加韩国另一新兴教会“基督教福音宣教会”的礼拜。

  据韩国放送公社(KBS)报道,自天安市某舞蹈教室的讲师确诊新冠肺炎以后,该市已有40名同该病例接触者确诊新冠肺炎,若再加上这些病例里此后又被确诊的病例家属16人,相当于天安市每10个病例里就有8人同该舞蹈教室相关。

  日内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第一总括协调官金刚立5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对大邱地区新天地教徒中有症状人员的检测工作收官,现在在对无症状教徒和其他市民进行检测,可以预测确诊人数将逐步减少。

  日内稍早据韩国外交部消息,截至4日下午2时,因新冠肺炎疫情对韩国采取入境管制措施的国家和地区增至94个。

  韩国国防部4日通报,韩国军队内部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韩国军队内部累计确诊感染人数已达34人。新增的3例确诊患者中,2人来自韩国陆军位于龙仁的营地,另1人则来自国防部位于大田的直属单位。截至目前,共有超过7000名官兵在各自营地隔离,其中有1000多人属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有类似病症者。其余则是近期到访过大邱和庆北地区的人员。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近七成新冠病例属集体感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本部长郑银敬4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境内感染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中65.6%与集体感染有关。从各地区集体感染情况来看,大邱市新天地教会相关确诊患者为2583例,占当地确诊患者的64.5%。

  韩国总统文在寅周二(3月3日)表示,随着大邱和附近的庆尚北道新冠病毒危机达到顶峰,韩国宣布对新冠病毒“作战”,政府所有机构进入24小时全面戒备状态。

  韩国央行周三召开了紧急会议,但尚未宣布结果。据媒体消息,韩国央行行长李柱烈与高级官员举行紧急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