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布隆伯格退出大选遭川普嘲讽 三张图暗示金价正酝酿大规模爆发

2020-03-05 11:13:5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三,美国加州州长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此前,在该州发生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美国国会周三随即公布了一项80多亿美元的紧急拨款,以应对这种致命的冠状病毒的蔓延。当地时间4日,美国亿万富翁迈克尔·布隆伯格宣布退出美国2020年大选角逐,并转而支持前副总统拜登获得民主党内提名。这一决定宣布当天就遭到了特朗普的嘲讽,他将其称为布隆伯格“人生中最尴尬的一段经历”。周四(3月5日)现货黄金窄幅震荡,且一度站上1640关口,现报1639.37美元,涨幅0.22%,但较上月高点1689美元下滑了近50美元。

  The Technical Traders技术交易员研究团队的Chris Vermeulen认为,最近金价和银价的下跌反映了我们在2007年至2012年金价上涨期间看到的过去的价格模式。在几乎每一次贵金属(黄金)的涨势中,都有一些温和到严重的价格回调发生。与黄金的历史价格波动相比,目前的下跌幅度相对较小,并有可能推动金价大幅上涨,升至每盎司2100美元以上的水平。

  2007年-2017年黄金价格走势周线图  


  这张图表突显了2008年末和2009年美国股市崩盘前和崩盘后出现的黄金价格下跌。请注意,随着美国股市开始出现极度疲软,黄金价格暴跌了近28%。然后,关注一下金价是如何从730美元的多次上涨到略低于1900美元的高点——远高于110%。同样的模式会在2020年出现吗?

  黄金周线图趋势明显上升  

  这张当前的黄金图表突显了我们认为的类似价格模式,即在2018年10月至2018年12月期间,随着美国股市的下跌,黄金价格大幅下跌。随后,金价回升至接近此前高点的水平(接近每盎司1380美元),然后进一步回升至每盎司1540美元。我们认为,目前的下跌行情与2010年8月/9月的下跌行情类似,当时金价刚刚从1050美元上涨至1890美元(+85%)。如果类似的涨势从目前的1587美元低点出现,金价的峰值可能接近2935美元。

  黄金/白银比率周线图  

  最后这张图表凸显了基于历史水平的金银比率的银价上涨的真正潜力。自1990年以来,黄金与白银的比率从未达到如此之高(93.9)。历史上,传统水平接近74~76。如果金价回升至2100美元上方,而金银比率收窄至74:76的历史水平,银价可能会升至每盎司40-50美元上方。如果金价回升至2935美元的预期峰值水平,且该比率回升,银价可能回升至远高于每盎司65美元的水平。

  黄金和白银的下跌对有经验的交易者来说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机会。在真正的反弹开始之前,不要错过在这些价位附近建立贵金属头寸的机会。

  作为一名技术分析师和交易员,自1997年以来,笔者经历了几个牛市/熊市周期。对市场有很好的把握,无论是短期的波动交易还是长期的投资资本,都把握好了关键的转折点。如果处理得当,机会是巨大的。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3月5日 周四

  ① 09:45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② 16:30 欧佩克召开第178届会议

  ③ 20:30 美国2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④ 21:30 美国至2月2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⑤ 23:00 美国1月工厂及耐用品订单月率

  ⑥ 23:00 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举行记者会

  ⑦ 23:30 美国至2月28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⑧ 次日01:0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讲话

  ⑨ 次日01:45 加拿大央行公布经济发展报告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