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IMF:英国经济将在退欧头两年超过欧元区

2020-01-21 08:43:04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国际基金组织(IMF)周一(1月20日)表示,英国经济将在退欧后的头两年表现超过欧元区。

  根据IMF的预计,英国的经济增长在2019年连续第三年超过欧元区。

  IMF在当日公布的报告中下调了欧元区的经济增长,警告德国经济复苏的乏力以及西班牙经济的放缓将在今年施压整个欧元区的经济增长。

  IMF也下调了2020年全球经济预期,但也指出有迹象表明世界经济的放缓可能接近尾声。

  IMF预期,今年全球经济将增长3.3%,2021年增长3.4%,这比IMF在去年10月份的预期分别下调了0.1%和0.2%。

  对于英国经济,随着退欧不确定性的降低以及企业投资的回归,IMF预期其2020年和2021年将分别增长1.4%和1.5%。该组织表示,投资者的情绪将因硬退欧或可得以避免而改善。

  另一方面,德国和意大利经济表现的低迷则将拖累欧元区经济。IMF预期该地区经济今年和明年分别增长1.3%和1.4%。

  IMF在此次达沃斯论坛上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相关政策产生负面影响,导致全球经济“少有转折迹象”。但随着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签订,经济增长下行的风险降低。

  而尚存的风险包括美伊紧张关系以及其他可能恶化的贸易关系。报告称:“这些风险的实质化将导致情绪的迅速恶化。”

  除了与中国,美国与欧盟及其他贸易伙伴间的贸易关系也可能产生影响。去年,白宫曾经威胁因法国即将实施的数字税而对欧盟加征关税。

  特朗普将于明日在达沃斯讲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