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首次做出全面辩护:弹劾指控是对宪法的侮辱 敦促参议院迅速否决

2020-01-21 08:34: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周一(1月2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驳回了民主党领导的众议院对他的弹劾指控,称有关他滥用权力、阻碍国会的指控是对美国宪法的侮辱,必须予以否决。

  “参议院应该迅速否决这些有缺陷的弹劾条款,宣判总统无罪,”特朗普的审前简报的一份摘要称,这是特朗普在参议院审判开始前的首次全面辩护。

  特朗普被控滥用职权,因他要求乌克兰调查民主党政治对手拜登,并阻挠国会对他的行为进行调查。在45位美国总统中,特朗普是第四位面临被弹劾下台可能性的总统。

  摘要称,“众议院民主党人的‘滥用权力’理论并不是一个可以弹劾的罪名。”摘要驳回了国会对他的指控,并称总统拒绝国会提供信息的要求是行使法律权利。

  它指责众议院民主党人操纵选举过程,称他们成功证明特朗普没有做错任何事。

  尽管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极不可能让特朗普下台,但对共和党总统来说,重要的是消除民主党的指责,将其视为党派政治迫害。在他寻求11月的第二个任期时,他需要限制对他连任竞选的政治损害。

  特朗普的法律团队表示,他去年在宪法授权范围内敦促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调查拜登父子,这是特朗普所说的反腐运动的一部分。拜登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

  民主党人称,特朗普滥用权力,拒绝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以此作为施压活动的一部分;他还阻挠国会,拒绝交出文件,禁止政府官员作证,甚至在众议院调查人员传唤他的时候也是如此。

  特朗普的团队称,他受到美国宪法三权分立条款的保护。

  此前,民主党议员在参议院周二正式开庭前提交的一份111页的文件中,列出了他们反对特朗普的理由,称必须将总统免职,以保护国家安全,维护美国的政府体系。

  特朗普将于周一晚些时候启程前往瑞士达沃斯,参加世界经济论坛。一些顾问反对他前往参加这一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