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世界货币基金组织:美国制裁威胁将限制全球经济反弹

2020-01-20 21:43:05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一(01月20日)报道,世界货币基金组织IMF日内警告,全球经济因美国进一步的贸易制裁,社会不稳和环境危机而承受压力,预期将限制未来2年的经济反弹。

  综合媒体消息,在半年期薄袄中,IMF表示,全球经济增长在2020年预期速度为3.3%,较此前预测的3.4%有所下调,预期2021年经济增长将放缓0.2%至3.4%。

  2019年新兴市场的放缓和贸易方面极具的减少,导致2019年经济增长的全面走软,使得IMF下调了过去一年的经济增长预测至2.9%。

  对比最近的2017年经济增长3.8%,以及2006年金融危机时扩张水平5.5%的情形,IMF对2019年的预测形成巨大反差。

  IMF表示,对经济预测的下调主要反映了经济活动在部分新兴市场中的负面影响,尤其是印度,导致未来2年的增长预期做出重新评估。

  IMF预期中美之间的贸易关系维持难以捉摸,尽管正在进展的谈判出现了零星的好消息。

  据IMF,环境危机的成本增加和美国持续对贸易伙伴施压是其对风险预测的主要依据,同时IMF也表示美伊局势和中东地区潜在的社会不稳定,包括天灾人祸已经影响了经济结果,并不仅仅直接当地的增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