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白金汉宫:哈里王子夫妇将不再使用王室头衔 不再享受公款资助

2020-01-19 11:2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白金汉宫周六(1月18日)宣布,萨塞克斯公爵(Duke of Sussex)和公爵夫人将不再使用“殿下”头衔,此前他们宣布将不再担任王室高级成员。

  白金汉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不再是皇室的工作人员,他们将偿还最近用于整修其官邸Frogmore Cottage的240万英镑(约300万美元)公款。

  白金汉宫的声明称,作为协议的一部分,这对夫妇将被要求放弃王室职责,包括军事任命,不再代表女王。

  声明称,哈里和梅根将不再接收担负王室职责所获得的资金。这项安排将于今年春天生效。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一份声明中说:“经过几个月的交谈和最近的讨论,我很高兴我们一起为我的孙子和他的家人找到了一条建设性的、支持性的前进道路。”

  “哈里、梅根和阿奇将永远是我们家深受喜爱的成员,”她说道。女王还表示,她认识到两人在过去两年,因为公众的高度关注而承受了巨大压力,支持他们对于更加独立生活的愿望,希望他们能开始打造幸福安宁的新生活。

  女王还说道:“我要感谢他们为这个国家、英联邦以及其他地方所做的一切努力,我尤其为梅根能如此迅速地融入家庭而感到骄傲。”

  一位皇室消息人士称,哈里王子将放弃他的三个军事赞助以及英联邦青年大使的职位。王室消息人士称,这对夫妇大部分时间将在北美度过。

  此前,哈里和梅根出人意料地宣布将从王室高级成员的位置上退下来,将在英国和北美两地生活,并努力实现经济独立。之后王室一直在讨论哈里和梅根的未来。

  周六的新闻发布之前,王室高级成员于周一在女王的桑德灵厄姆庄园举行了一次会议。之后,女王表示,她同意“过渡期”,最终协议的细节将会敲定。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CNN,梅根当时在加拿大,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打电话参加会议。

  这对夫妇之前曾说过,公众对他们的关注让他们付出了代价,在10月份播出的一部电视纪录片中,哈里王子提到了在国外生活的可能性。

  哈里王子的母亲、威尔士王妃戴安娜在与查尔斯王子离婚后,就不再使用“殿下”这一头衔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