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蹲下是为了跳得更高?机构:黄金恐将飙升150美元 白银将升破20美元

2020-01-19 08:31:10 来源:24K99 作者:文夏洛特

  FX Empire分析师AG Thorson周五(1月17日)撰文指出,自去年11月以来,金价已上涨逾165美元,现在该休息一下了。短暂的停顿之后,金价应该会继续创新高,到3月份将达到1700美元/盎司,这意味着将较目前的1550美元附近的水平再涨大约150美元。

  Thorson撰文称,没有什么会直线上升,大多数升势都是向楼梯一样递进的。在去年11月触底后,金价进入了温和的上涨通道。当金价在圣诞夜收于周期趋势线1490美元上方并确认突破后,上涨趋势加速。

  Thorson指出,从黄金的日线图来看,在底部,你会注意到MACD刚刚出现了交叉——些人认为这是利空。然而,在强劲和明确的上升趋势中,交叉往往标志着趋势暂时的低迷或停顿。上一次发生这种情况是在7月份。

  

    (来源:FX Empire)

  Thorson表示,目前的6个月周期应该会使得黄金的升势一直持续到3月份,然后最终见顶。目标方面,其认为黄金可以测试1700美元甚至更高水平,这将取决于地缘政治事件。一旦价格见顶,预计要到5月底到6月初黄金才会触及6个月低点。

  Thorson认为,错过了去年11月黄金价格低点的投资者仍有大量投资白银的机会。白银周期往往开始缓慢,但结束时走势强劲。到今年3月本轮周期见顶时,银价应该会超过20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