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众议院:特朗普“必须下台” 总统法律团队刚刚对弹劾做出正式回应

2020-01-19 09:21: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当地时间周六(1月1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法律团队在一份文件中指责众议院民主党人试图推翻2016年大选的结果,该文件列出了白宫对上月通过的两项弹劾条款的正式回应。

  特朗普的律师抨击弹劾是在今年11月大选前“对美国人民自由选择总统权利的危险攻击”。

  总统的法律团队在周六的文件中表示:“这是一次无耻的非法企图,目的是推翻2016年大选的结果,并干扰距离只有几个月的2020年大选。”

  该文件是对参议院发出的正式传票的回应,该传票通知了特朗普即将面临的审判和对他的指控。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罗伯茨将主持这次审判。他周四向参议员们宣誓,要在下周二开始的审判中进行“公正的审判”。

  众议院周六提交了一份简报,概述了对特朗普的指控,称他是“对国家持续的威胁”。这份简短声明指责特朗普放弃了忠实执行国家法律的誓言,背叛了公众的信任。

  “特朗普总统的不当行为对我们的民主进程、我们的国家安全以及我们对法治的承诺构成了威胁,”众议院的文件称,“他必须下台。”

  众议院在经过三个月的调查后,于12月18日投票,以滥用权力和妨碍国会的罪名弹劾特朗普。

  特朗普被指控滥用权力,在2020年的总统选举中邀请外国干涉。据称,他冻结了对乌克兰的外国援助,以迫使乌克兰政府对前副总统拜登展开政治调查。拜登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主要竞争者之一。

  特朗普还被指控在调查期间通过指示白宫拒绝提供证人证词和文件而阻碍国会。证人证词已经成为民主党领导的众议院和共和党领导的参议院之间的主要党派之争的焦点。众议院拥有弹劾的权力,而参议院负责审理此案。

  尽管特朗普于去年12月遭到弹劾,但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还是等待了数周,才将这两项弹劾条款提交给参议院,试图向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肯塔基州共和党参议员麦康奈尔施加压力,要求其在特朗普受审期间传唤其他证人。麦康奈尔没有做出让步,但是几位共和党参议员表示,他们愿意支持进一步的证词。

  特朗普是美国历史上第三位面临弹劾审判的总统。他的辩护团队将包括斯塔尔。斯塔尔曾在上世纪90年代领导白水事件(Whitewater scandal)调查,该调查导致克林顿总统在1998年遭到弹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