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危险时刻潜伏!机构:伊朗危机远未结束 小心市场再次爆发

2020-01-09 14:31:01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眼下,中东紧张局势依旧复杂而紧绷,市场随时严阵以待,以静候新的消息出炉。市场分析人士指出,伊朗危机远未结束,投资者需时刻保持警惕。

  国外机构Rockefeller Treasury Services最新撰文,对当前美伊局势作出分析和解读。文章具体内容如下:

  市场对伊朗的导弹袭击反应强烈。油价一度上涨3美元,随后有所回落。金价上涨突破1600美元/盎司大关后回落。道琼斯指数期货一夜之间下跌了近400点,直到上午8点才恢复到下跌之前的水平。这些反应比过去三年要大得多,即便是在特朗普煽动朝鲜的时候。伊朗之所以做出如此大的反应,部分原因在于它不是一个弱小的国家。它也有很长的军事历史,想想亚历山大大帝。恐慌的另一个因素是特朗普。每个人都知道他是“鲁莽的,粗心的”,只为了自己的利益而行动,这意味着危险时刻潜伏着。

  伊朗危机依旧远未结束。今天上午,哈梅内伊表示,伊朗的最终目标是将美军驱逐出该地区。他说:“昨晚,他们被打了一巴掌。就报复的重要性而言,这种军事行动是不够的。重要的是,他们造成腐败的行为应该停止。”那么,“结论”和“比例”怎么了?“阿亚图拉”(对伊朗等国伊斯兰教什叶派领袖的尊称)可能是在戳特朗普,看看他是否有自制力。

  美国消费信贷可能会成为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因它似乎正在快速而艰难地增长。在2019年的前10个月,平均为148亿美元。现在可能达到160亿美元。美国无止境的物质主义需要以某种方式获得资金。

  财政方面,20世纪70年代以来,美国一直存在贸易逆差。赤字会随着商业周期收缩和扩大。决定赤字的不只是贸易政策。而最新的数据则指出了“竞争的现实”。没错,特朗普的关税正在以某些有意的方式改变贸易流动。但并不是所有的变化都是积极的信号。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美国1月至11月赤字下降的最大原因是页岩油的持续繁荣,说到美国经济的其他方面,画面看起来很不一样。2019年前11个月,非石油贸易逆差增长近200亿美元,至7660亿美元,有望打破2018年全年8250亿美元的纪录。

  经济方面,美国进口下降,这通常是对美国需求减弱的信号,而不是美国经济即将迎来爆发式增长的信号。最重要的是,美国2019年贸易赤字的小幅削减在选举年的政治意义有多大也不清楚。美国2019年前11个月的商品和服务赤字超过5620亿美元,已经比特朗普当选的2016年全年高出600多亿美元。

  分析人士声称,“在特朗普的任期内,赤字扩大了,所以从这个意义上说,他没有成功。”

  美国政治局势方面,博尔顿之谜是当今最大的政治谜团之一。博尔顿是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他在乌克兰贿赂计划曝光后立即辞职/被解雇,他称这是一场“毒品交易”,当他的下属对其提出质疑时,他就派他们去找法律顾问。他也是一个聪明的律师,也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政治动物,他试图站在保守派阵营的顶端,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整个秋天,博尔顿都称他不被允许在众议院弹劾委员会作证,因为白宫禁止这样做,而他的副手去法庭质疑他自己的传票。众议院撤回了副议长的传票,也从未传唤过博尔顿,认为这样做耗时太长,是在浪费时间。

  底线是,众议院希望参议院在提交弹劾条款之前承诺提供证人和文件。即使麦康奈尔不相信这一点,博尔顿的新职位也吸引了一些参议院共和党人。到目前为止,米特·罗姆尼表示他希望听到博尔顿的演讲。民主党只需要四名共和党人与他们一起投票就可以得到证人,包括博尔顿。这看起来是可行的。也就是说,如果麦康奈尔在最后一刻不改变参议院的规则,避免进行这样的投票,或者在最后一刻动用行政特权,让所有人再次回到法庭,这正是去年秋天众议院拒绝传唤博尔顿时所避免的结果。延迟只对总统有利。也许博尔顿毕竟是在帮他的忙,而不是在威胁他。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