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10月非农数据超过预期,美国经济是否会反弹?

2019-11-04 09:13:0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10月份非农数据超过市场趋势,而且对8月和9月的非农数据进行了大幅度调整,从而引起了市场对美国经济看多的心态。分行业看,食品企业、社会救助及其金融业学生就业前景光明。汽车及零部件制造行业就业由于通用汽车罢工恶性事件干挠,出现了大幅下挫。

  

10月非农数据超过预期,美国经济是否会反弹?


  美国的经济不容过度乐观,就业统计数据归属于经济发展的落后指标值,美国制造业依然处在委缩情况,基本工资同比增长速度处在近一年低些,需维持慎重。

  英国10月美国非农就业统计数据总体好于预期。11月1号夜间,美国劳工部公布统计数据,10月增加美国非农就业人数12.8万人,预期增8.9万人;失业人数为3.6%,预期3.6%,预测值3.5%;均值基本工资同比增长率0.2%,预期提高0.3%;同比增长率3.0%,预期3.0%;职工每星期均值工作中时间34.4小时,差不多于预测值。人力资本参与率为63.3%,预期63.1%,预测值为63.2%。

  罢工恶性事件连累了10月非农数据及其减少了销售市场对10月非农数据的预期。分行业看来,10月就业人数提升比较明显的制造行业为食品企业、社会救助和金融业主题活动,可是小车及零部件制造行业由于罢工恶性事件,学生就业出現了很大的下降,就业人数降低4.2万。直至10月25日,通用汽车的职工根据新的工作中协议书,罢工才足以完毕,可是对全部10月份美国非农就业统计数据开展了连累,造成销售市场针对10月份的非农数据预期也较低。

  10月份,劳工部对8月、9月的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开展了大幅的上涨。在其中8月增加的美国非农就业人数从16.8万人升高来到21.9万人,6月份的美国非农就业人数从13.8万人升高来到21.9万人,因此8月份及其9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对比于以前的报导提升了9.5万人。调节以后,以往三个月均值增加美国非农就业人数为17.6万人。

  美国的经济依然承受压力,沒有出現转好征兆。ISM的10月份加工业PMI统计数据为48.3,小于预期。ISM表达18个制造行业中有12个制造行业在10月深陷了委缩,预估四季度将十分皮软。从最近半年的PMI行情看来,美国的经济依然承受压力,尽管10月美国非农就业统计数据不及预期,可是考虑到就业统计数据是经济发展的落后指标值,并不可以表明美国的经济当今存有转好征兆。除此之外非农数据中,均值基本工资同比增长速度处在近一年来的较低部位,不利英国将来消費开支。

  10月非农数据

  非农数据发布后,销售市场对经济发展看多心态明显。非农数据发布后,美国股票高开走强,标准普尔500指数值涨0.56%,纳指涨0.57%,均创历史时间新纪录;美元指数,出現了迅速的拉涨,更新日内新纪录;黄金现货跌近6美金至1504.4美金/蛊司;美国非农发布后,销售市场预估美联储会议12月降准降息几率降低至15.9% 。

  关键见解

  英国10月美国非农就业统计数据总体好于预期。11月1号夜间,美国劳工部公布统计数据,10月增加美国非农就业人数12.8万人,预期增8.9万人;失业人数为3.6%,预期3.6%,预测值3.5%;均值基本工资同比增长率0.2%,预期提高0.3%;同比增长率3.0%,预期3.0%;职工每星期均值工作中时间34.4钟头,差不多于预测值。人力资本参与率为63.3%,预期63.1%,预测值为63.2%。

  分行业看来, 10月就业人数提升比较明显的制造行业为食品企业、社会救助和金融业主题活动,可是小车及零部件制造行业由于罢工恶性事件,就业出现了很大的下降。食品类服务项目和饮品制造行业就业人数增加4.8万,社会发展支援就业人数增加2万,金融业主题活动就业人数增加1.6万;加工业就业人数降低3.6万,在其中小车及零部件制造行业由于罢工就业人数降低4.2万;美国联邦政府就业人数降低1.7万人,为2020年人口普查做提前准备的2万多名零工进行了每日任务。

  通用汽车罢工恶性事件造成销售市场10月份对非农数据预期稍低。小车和零部件行业就业人数大幅降低关键由通用汽车职工罢工所造成,近4.6万多名通用汽车职工罢工。在国外劳工局调查统计期内,通用汽车罢工一直不断,直至10月25日,通用汽车的职工根据新的工作中协议书,罢工才足以完毕,可是对全部10月份美国非农就业统计数据开展了连累,因而销售市场针对10月份的非农数据预期也较低。

  10月份,劳工部对8月、9月的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开展了大幅的上涨。在其中8月增加的美国非农就业人数从16.8万人升高来到21.9万人,6月份的美国非农就业人数从13.8万人升高来到21.9万人,因此8月份及其9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对比于以前的报导提升了9.5万人。调节以后,以往三个月均值增加美国非农就业人数为17.6万人。

  依据11月1日ISM发布的加工业PMI统计数据,美国制造业依然处在委缩情况,沒有看到经济发展改进征兆,均值基本工资同比也处在历史时间底位。ISM的10月份加工业PMI统计数据为48.3,小于预期,高于预测值。ISM表达18个制造行业中有12个制造行业在10月深陷了委缩,预估四季度将十分皮软。从最近半年的PMI行情看来,美国的经济依然承受压力,尽管10月美国非农就业统计数据不及预期,可是考虑到学生就业统计数据是经济发展的落后指标值,并不可以表明美国的经济当今存有转好征兆。除此之外非农数据中,均值基本工资同比增长速度处在近一年来的较低部位,不利英国将来消費开支。

  市场主要表现

  非农数据发布后,美国股票高开走强,标准普尔500指数值涨0.56%,纳指涨0.57%,均创历史时间新纪录;美元指数,出現了迅速的拉涨,更新日内新纪录;黄金现货跌近6美金至1504.4美金/蛊司;美国非农发布后,销售市场预估美联储会议12月降准降息几率降低至15.9% 。

  b]市场主要表现[/b]

  但如同上文所剖析,美国经济不容过度乐观。[就业归属于落后指标值,并且市场趋势遭受了罢工的危害稍低,因此非农数据尽管高过预期,但仍需事后统计数据认证。针对美联储会议的降准降息降低,在周四的美联储降息评价中就有一定的剖析,美联储会议进入了一会一议的情况,尽管12月份降准降息几率并不大,但2020年是美国大选年,英国再次降准降息的几率依然较为大。

  因此,总体来看,美国的经济还是处于典型性的经济下滑周期时间,针对每月的美国非农反跳不可过多注重,还应该和别的统计数据开展综合性剖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