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19年08月12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19-08-12 08:43:1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19年08月12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周一(8月12日)亚市早盘,避险情绪依旧挥之不去,日元维持涨势,现货黄金逼近1500关口,白银也追随金价的涨势。

  对黄金来说,上周是极为重要的一周,金价飙升至201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此举是由贸易环境恶化推动的。

  交易员们担心,原定于9月份举行的下一轮谈判将被前功尽弃。

  上周一人民币大幅贬值。美元兑人民币汇率自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首次回到7的水平。

  作为对事态发展的回应,股市上周一大幅下挫,推动了大量的避险资金流入黄金。

  尽管股市自那以来收复了部分失地,黄金从近期高点有所回落,但金价仍将在上周创下新高,将继续关注近期的进一步上涨。

  上周金价突破至1472.06美元上方,创下2010年以来的新高。而在此之上,关注的焦点是进一步的上涨。

  黄金下一目标是1522.75美元,该位守住了是2012年和2011年中期的低点,也是黄金的一个主要长期水平。这一水平自2013年被打破以来就没有进行过重新测试,在第一次测试中应该会遭到一定的抛压。


  

2018年10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美国对冲基金悲观情绪达2016年来最高】摩根士丹利的主要经纪业务数据表示,对冲基金的净杠杆比率(多空持仓比率)已经降到了2016年二月以来的新低。与此同时,总杠杆(多空仓位之和,衡量风险偏好)依旧维持在2010年后75%百分位以上的位置。

  【沙特料大幅降低对美原油出口,美库存或被加速消耗】沙特将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降低原油出口总量。我们预计,该国下个月可能将出口至美国的原油量降低至1980年代以来最低,因此10月和11月美国从沙特的进口量料较去年同期平均下降100万桶/日左右。再加上布伦特-迪拜原油价差收窄促使亚洲炼油厂增加对美国原油的进口,这将加大对美原油库存的消耗,预计年底美国原油库存将低于3.8亿桶。

  【美国股票回购潮暗藏经济隐忧】由于美国经济持续扩张,加上特朗普政府税改影响,过去一年多来美国企业将大量现金投入到回购股票中。上市公司回购股票本是提高股价、增强投资者信心的好事,但分析人士警告,一旦企业过度执着于回购股票,可能导致实体经济因投资不足而错失长期增长机遇。

  【美国国债收益率倒挂幅度创2007年以来最高,美国经济出现衰退信号】统计显示,过去两周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累计跌幅超过15%,收益率水平创2016年11月以来的新低,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较3个月短期国债收益率低出40个基点,利率倒挂幅度创2007年以来最高;长短期国债利率大幅倒挂通常意味着市场对长期经济增长预期悲观,经济出现衰退信号。

  本周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本周二、周四美国将陆续公布7月通胀和零售数据。此前,6月核心CPI月率录得0.3%, 创一年半以来最大增幅。考虑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此前曾不止一次表示过,通胀是美联储货币政策走向的重要参考数据之一。若此次数据仍表现高于预期,美联储9月降息概率恐大受打压。

  今日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①周一:待定 中国7月M2货币供应年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