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债收盘】零售销售强于预期 美债收益率上升

2019-07-17 08:28: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二(7月16日)小幅上升,此前公布的经济数据强于预期。

  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约为2.117%,两年期国债收益率攀升至1.86%。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升至2.627%。

  美国商务部周二称,由于美国家庭增加了汽车和其他商品的购买量,6月份零售额增长0.4%。经济学家此前预计销售额将增长0.1%。不包括食品、汽车、汽油和建筑材料的销售增长了0.7%。

  “市场正在把注意力转向美国的债务上限、贸易谈判、以及美联储官员讲话等问题,”Raymond James固定收益资本市场主管Kevin Giddis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写道。

  “虽然今天的经济数据并不一定会改变市场对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本月晚些时候的预期(降息25个基点),但它确实继续表明,美国经济不会马上逆转。”

  在好于预期的数据出炉之际,交易员预计美联储将在本月晚些时候降息。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的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市场对7月份降息的预期为1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证实了这些预期。他在国会作证说,贸易和海外经济活动疲软等逆风因素正在打击美国经济的前景。

  鲍威尔周二在巴黎发表讲话时,详细阐述了美联储官员对贸易发展和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其导致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增加。此外,他还表示,人们对有关联邦债务上限、英国退欧的谈判以及通胀率低于美联储2%目标的“更长期的缺口”感到担忧。

  “在我们6月份举行的最近一次会议上,许多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与会者认为,这些因素的综合作用加强了采取某种程度上更为宽松的政策立场的理由,”鲍威尔在事先准备好的讲话中说道,“我们正在仔细监测这些事态发展,并评估它们对美国的影响。在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和通货膨胀接近其2%的对称目标的情况下,美联储将采取适当的行动来维持经济增长。”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