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债收盘】美债收益率大幅攀升势头暂停 上周创下4月来最大涨幅

2019-07-16 08:33:08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一(7月15日)暂停大幅攀升,此前10年期国债收益率录得4月来最大单周升幅,因通胀数据好于预期。

  美市尾盘,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小幅下跌至2.089%,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跌至2.608%。

  上周美国国债收益率飙升,因上周的通胀数据强于预期。美国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升幅超过预期,核心CPI录得18个月来最大涨幅。

  CPI数据,加上近期美国国债标售需求疲软,共同推高了收益率。本月早些时候,由于预期美联储将降息,美国国债跌至两年来的最低水平,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跌至2%以下。

  这可能会让美联储的一些成员松一口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在国会发表的半年度讲话中表示,通胀前景看起来温和,美联储将“适当”采取行动维持经济扩张。

  “目前的风险是,疲软的通货膨胀将比我们目前预期的更加持久。我们正在密切关注这些事态发展,并将继续评估它们对美国的影响,”鲍威尔在事先准备好的讲话中说道。

  央行希望将通货膨胀率控制在2%左右,去年通货膨胀率出现了逆转。鲍威尔上周三称,美联储的基准情况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通货膨胀会逐渐回到美联储的目标。

  此外,中国周一公布的第二季度经济增长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经济增长6.2%,为27年来的最低水平。尽管如此,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符合预期,工业生产、零售销售和固定资产投资数据则均高于分析师预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