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投行:欧元多头即将招架不住 预期欧银很快重启QE?

2019-07-09 22:00: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二(07月09日)报道,日内欧元/美元进一步疲弱。巴克莱银行表示,预期美元指数将较6月预测的更为强势且更久的反弹,同时欧元将在之后几个月遭遇大量的逆风。

  该行汇市负责人Marvin Barth指出,这两周对汇市前景带来了重要变化,美国经济数据之后相继出炉揭示动能仍乐观等现象,使得前期看跌美元的预期出现转变。

  Barth认为,中美重返对话的情形对近期风险偏好存在积极作用,但在更久的时间内不确定性或加剧市场的波动。

  此外关于美联储何时开启宽松的押注也影响交易者情绪。当前欧洲央行也面临同样的需要更多宽松刺激的情形。

  Barth预期欧元至9月底将交投于1.12区域,对6月预期的1.14水平予以下调,认为至年末将跌至1.10关口。

  预期在2020年6月前欧元/美元或挫至1.08水平,缘于欧元区经济仍挣扎,通胀仍低于目标位,预期欧洲央行将被迫降息,在2020年3月之前或存在3次降息的可能,使得利率水平跌至-0.7%。

  Pantheon Macroeconomics机构的首席欧元区经济学家Claus Vistesen表示,从每月数据反馈,德国地区二季度经济表现出现弱化,消费者表现可以确定大幅放缓,制造业的疲弱应该不再意外,从4月修正和本周报告看,建筑业环比也出现停滞。

  Vistesen表示,很难不认为二季度GDP将大幅下挫,模型显示GDP或放缓0.2%,使得年率下跌0.6个基点,至0.更要紧的时,模型指出德国地区二季度GDP环比仅为0.1%,换而言之即支持欧洲央行更为宽松的预期。

  欧洲央行理事会委员Benoit周一表示,如果新的下行风险应验欧银或重启量化宽松,这一评论与德拉基6月讲话相呼应。

  目前包括巴克莱和Panthron机构在内的一系列金融机构都预期欧银离再一次量化宽松的道路不远了,短期内这对欧元势必不会是利多的消息。

  Vistesen指出,如果我机构的预期准确,则将是导致欧元区全年的经济增长预期跌至0.5%,下半年季度性增长或表现0.3%的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