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19年07月0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19-07-09 08:55:3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19年07月0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周一(7月8日)小幅收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91.45美元/盎司,金价在亚市早盘曾有过攀升,但之后从盘整转再度转跌,继续运行在1400关口下方。美元指数继续上涨,最高触及97.40,继续运行在97关口上方。日内无重大数据公布。

  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的强劲的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浇灭了投资者预期较高的美联储7月降息的热情。就业报告也增强了美元上涨的势头,对国债价格形成压力。本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到参议院就美国货币政策发表讲话,市场高度关注。

  目前从技术上看,尽管周五黄金大跌,但黄金多头近期仍具有技术优势,金价仍处于六周的上升趋势中,多头的下一个目标是重返1400美元大关后继续挑战顽固阻力位1450大关;空头的下一个目标则是将金价推低至关键支撑位1361.50美元/盎司。第一阻力位在1400美元及1410美元;第一支撑位在1390美元,其次是上周低点1383.15美元。


  

2018年10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欧佩克6月减产执行率有所下降】普氏能源调查显示,欧佩克6月原油产量为3009万桶/日,与五月持平,但欧佩克减产执行率有所下降;11个拥有减产配额的国家依旧超额完成减产目标,但6月减产执行率从5月的117%降至104%;沙特阿拉伯6月原油产量增加15万桶/日至985万桶/日。

  【俄罗斯、中国、土耳其和哈萨克斯坦为四大黄金购买商】今年以来,中国共购买了63.8吨黄金,土耳其央行于2017年5月开始直接购买黄金,今年购买量约为49.3吨黄金。哈萨克斯坦央行今年已购买了20.5吨黄金。此外,俄罗斯今年黄金购买量为77.1吨。

  【花旗:美联储7月降息仍非板上钉钉;相反,花旗经济学家对美联储本月按兵不动的预测越来越有信心】

  【摩根大通:预计美联储将于7月和9月降息两次,目前还有部分潜在因素正起作用】

  本周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将在今日晚间先后发表公开讲话,美联储理事夸尔斯也将在明日凌晨登场讲话。此前鲍威尔和布拉德在同一天亮相时,曾不约而同打压市场降息预期,导致黄金15分钟内大幅下挫10美元,一度接近下破1400关口。此次美联储三位关键人物相继发声,投资者可密切关注相关市场动态。

  ☆周三凌晨0:00,EIA将公布短期能源展望报告。能源咨询公司Ritterbusch & Associates分析师预计,报告不会对原油需求进行大幅下修,但也认为今年原油需求增速将向不利局面发展,只因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制造业数据释放出越来越多的消极信号。

  今日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① 13:45 瑞士6月季调后失业率

  ② 18:00 美国6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③ 20:45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开场讲话

  ④ 22:10 美联储布拉德致在会议上欢迎词

  ⑤ 24: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⑥ 次日02:00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发表讲话

  ⑦ 次日04:30 美国至7月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