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国财政达成辞职消息 引发英镑抛售风波 英镑后市危机重重

2019-06-19 16:04:01 来源:第一白银网 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周二(6月18日)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宣布准备辞职的消息令英镑承压,英镑兑欧元一度跌破1.12关口;此外,英国无协议脱欧的概率因为鲍里斯·约翰逊的当选可能性的增大而增大,英镑下行风险增大。

  周三(6月19日)英镑对美元开盘报1.2549,日内,英镑处于低位震荡中,截至发稿,英镑兑美元暂录得1.2546,跌幅0.1%。

  英国财政大臣辞职令英镑面临抛售压力

  周二(6月18日),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宣布“准备辞职”,原因是不满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支出计划。这份报告被认为引发了英镑的最新下跌。据美联社报道,英国财政部和首相办公室官员之间的紧张关系已经因首相的支出计划达到沸点。

  如果这是真的,那么英国本已脆弱的政治版图将再添一剂不确定性。在不确定性上升时,英镑往往会出现下滑。

  上周,哈蒙德曾说,他无法为任何一个准备“无协议”脱欧的首相工作,然而,包括领跑者前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内的多名竞争者都提出准备无协议脱欧。

  其中,约翰逊还表示将拒绝支付560亿美元的“分手费”。

  英国财长准备辞职令英镑再次面临抛售压力,其兑欧元的汇率跌破1.12的心理关口。外汇经纪公司AFEX的外汇分析师查斯利(Trevor

  Charsley)预测,英镑兑欧元未来将跌向1.10,若还无法企稳,任何负面消息可能导致其进一步跌向1.0750的低点,即欧元兑英镑升至0.9302,比目前的水平高约400点。

  纳克斯欧洲公司(Monex Europe)分析师哈维(Simon

  Harvey)表示,短期内英镑兑欧元能跌到多低,这取决于英国的政治前景变得多糟糕。哈蒙德以辞职相威胁,推动英镑兑欧元首次跌破1.12的关口,而保守党的领导权争夺战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英镑兑欧元目前处于1月10日以来的最低水平,按照目前的趋势,可能会抹去2019年的全部涨幅。

  英国无协议脱欧概率上升 英镑下行危机加重

  此外,一项针对经济学家的调查显示,在过去的一个月,英国10月31日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出现上升,因为大多数首相候选人在脱欧问题上的立场似乎比特雷莎·梅强硬。比如,在6月11日至14日的一项市场调查中,领先的首相候选人约翰逊(Boris

  Johnson)曾表示,他愿意让英国无协议脱欧。

  然而,市场可能忽视了这样一个事实:尽管约翰逊主张英国离开欧盟,但只有在与欧盟的谈判失败时,他才会这么做。换句话说,他把重新谈判现有脱欧协议作为自己的首要任务。

  当然,欧盟可能永远不会接受他提出的重新谈判的要求,但断然拒绝可能会让欧盟成为英国达不成协议等任何负面后果的替罪羊。

  Western Union的外汇分析师马尼博(Joe

  Manimbo)表示,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继续在损害英镑。英国正在挑选一位新的保守党领袖,而脱欧领军人物约翰逊目前处于领先地位。他警告称,任何增加英国无序、无协议脱欧风险的事件结果往往都对英镑不利。北京时间6月19日16:30,英国将公布5月份CPI数据,而英国央行也将在6月20日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可能对英镑造成一定影响,投资者需要对此保持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