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发生了什么!金银油集体暴走 美联储利率决议或成最大黑天鹅

2019-06-19 08:39:35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鸽王”德拉基再发力,欧元跌至两周低点,黄金暴跌14美元,失守1340关口,随后黄金受避险情绪提振再度上涨。与此同时,强势美元一周连涨,其他非美货币颓势依旧。此外,受利好消息提振,市场贸易忧虑缓和,紧绷的原油需求预期有所缓和,原油一路高涨,WTI原油涨幅扩大至逾4%,布伦特原油涨2.4%。

  

发生了什么!金银油集体暴走 美联储利率决议或成最大黑天鹅


  ① API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下降,汽油库存却持续上升。美国至6月1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81.2万桶至4.82亿桶,原油进口减少13.8万桶/日至760万桶/日。消息公布后,美布两油维持涨势。

  ② 德拉基讲话“鸽”声嘹亮,欧洲央行再度提及降息可能性。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表示,如果经济前景和通胀预期没有改善,将需要额外的刺激措施。其中,进一步下调政策利率以及采取缓解措施控制可能的副作用,依然是央行的工具之一。当日公布的欧元区5月CPI月率录得低于预期,暗示通胀疲软状况将持续。

  ③ 7月降息再添一员?澳洲联储会议纪要突放大鸽,再次肯定6月降息的正确性。澳洲联储会议纪要显示,6月份降息将有助于减少劳动力市场的闲置产能,同时还会使澳元贬值以及减少家庭债务的负担。在未来一段时间,劳动市场的走向将“特别重要”地决定进一步放宽政策。

  ④ 欧佩克大会或在7月初举行,俄罗斯仍是延长减产最大不稳定因素。最新消息显示,欧佩克+已经接近就7月1-2日的举办日期达成共识。此外,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称当前原油市场有太多不确定性,就减产协议达成决定为时尚早。

  ⑤ 随着保守党内选举的进行,英国脱欧前景变得明朗,英国央行再度考虑货币政策正常化。英国行长卡尼表示,在特殊情况下,比如脱欧,货币政策委员会可以延长观察通胀回到目标水平的时间。欧元区和英国央行的经验显示,前瞻性指引在引导市场预期上很有效。

  ⑥ 受全球经济放缓影响,日本央行将退出新一轮刺激政策。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表示,全球经济的风险偏向下行。日本央行需要关注海外经济变化对日本的影响,继续坚定实施宽松政策,同时将执行刺激政策,为实现物价目标提供动力。

  ⑦ 据央视新闻,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愿意同特朗普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大阪峰会期间举行会晤。消息公布后,国际黄金失守1340美元/盎司关口,日内涨幅缩窄至0.03%,较日内高位跌逾14美元。

  ⑧ 鲍威尔“乌纱帽”或不保?特朗普暗示将关注美联储是否降息。此前有消息称,白宫在2月份曾探讨过有关剥夺鲍威尔美联储主席职务的合法性。白宫高级经济顾问Larry Kudlow表示,当前没有在考虑将鲍威尔降职的问题。

  【风险预警】

  ☆次日凌晨02:00,美联储将公布美国至6月19日美联储利率决定。市场预期本月利率将保持不变,但仍需注意美联储的“温和”措辞,或提高市场对7月降息的预期。届时美元或受到影响。

  ☆今晚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在辛特拉年会论坛上致闭幕词。 昨日德拉基的“鸽派”讲话引发欧元短线下跌,金银暴涨。今日,欧元兑美元支撑位可关注1.1180。

  
发生了什么!金银油集体暴走 美联储利率决议或成最大黑天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