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现货黄金又跳水!股市狂欢持续进行中 金价再遭重击恐失守1340

2019-06-19 09:57:5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刚刚,国际金价短线下跌近3美元,现报1342.50美元/盎司,日内跌幅0.3%。此外,股市狂欢继续进行中,周三上午9:25,继隔夜美股大涨后,A股开盘大涨创业板大涨3%。风险情绪一夜之间突然急转,原油多头爆发、黄金坐上过山车,这也令今夜的FOMC决议更加瞩目。

  

刚刚!现货黄金又跳水!股市狂欢进行中 金价再遭重击或再失守1340


  刚刚,现货黄金短线急挫,多头再遭重击 或再度失守1340

  周三上午9:25,继隔夜美股大涨后,恒指开涨2.6%;A股高开,上证综指涨1.8%,创业板指涨3%,深证成指涨2.8%;富时中国A50指数涨幅扩大至3%。与此同时,国际金价短线下跌近3美元,日内跌幅0.3%。

  昨夜贸易消息发布后,市场避险情绪退却,国际黄金失守1340美元/盎司关口,日内涨幅缩窄至0.03%,较日内高位跌逾14美元。

  
刚刚!现货黄金又跳水!股市狂欢持续进行中 金价再遭重击恐失守1340


  周二,欧美股市大幅走高,欧洲STOXX50指数涨超2%,创下5月7日以来新高;道指盘中一度涨逾400点。道明证券驻多伦多大宗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表示,我们看到风险偏好有所回升,股市走高,这扶助美元。

  今夜市场将迎来本周最重磅的考验,隔夜无论是德拉基释放降息信号、还是白宫研究降职鲍威尔的合法性的消息,都令美联储的压力加大,鲍威尔正面临着尴尬的处境。

  在结束为期两天的会议后,北京时间周四(6月20日)02:00,美联储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随后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不过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官员不会在本周举行的会议上采取行动,但是经济学家和投资者普遍认为美联储年内将会降息。美联储2001年和2007年启动前两轮宽松周期时,选择以50个基点的调整幅度打头阵,而不是25个基点。如果降息势在必行,美联储可能考虑50个基点开局。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外汇策略师Eric Viloria和David Forrester称,如果美联储本周的政策决定不像市场预期的那样鸽派,美元就可能保持相对具有韧性的表现。

  周三伴随美联储的政策声明同时发布的最新经济预测,可让投资人最为直接地洞悉美联储的决策者们受中美贸易、特朗普降息要求以及最近疲弱经济数据的影响有多大。

  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向白宫议员询问就撤换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职务的选择,这进一步加大了晚间鲍威尔的压力。

  黄金后市展望

  黄金RSI指标高于70,暗示看涨走势有些过度,因此未能留下进一步上涨的空间。

  不过,随机指标在超卖水平80下方徘徊,且MACD在其红色警示线上方的动能增强,市场可能在进一步走高后才可能反转走低。

  黄金下一目标看向1356-1365美元,突破这一水平则看向2016年高点1375美元,后者是涨势延续至1400美元的关键。

  下行方面,空头试图跌破1340-1320美元,试图触及1300关口。若价格收低于1284美元(1375至1122美元降势的61.8%斐波那契水平),那么焦点将转向200日均线1268美元。

  就中期前景而言,如果金价成功攀升至1356-1365美元上方,那么将会重拾看涨前景。50日均线运动至200日均线上方,强化了上述情形发生的可能。

  简而言之,黄金短期风险目前是谨慎积极的,金价正等待反弹至1356-1365美元上方来重启看涨趋势。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