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奇迹不会来了”——美联储引发了另一场庞大泡沫 下一次经济衰退已成定局

2019-06-19 14:20:04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美国国债收益率倒挂的程度增强了。这是一个强烈的衰退警告,但并不是真正的衰退信号。

  现今债券市场的走势是上周五走势的强劲延续。  


  即将到来的信号

  分析师MikeShedlock指出,预兆经济衰退即将来临的信号不是收益率倒挂,而是倒挂一段时间后曲线突然变陡。

  将今天的反转与2007年的反转强度进行比较:

  当前3个月期国债收益率的倒挂  

  2007年3个月期国债收益率的倒挂  

    

  信号讨论

  方框1,方框4和方框5都有相同的共同点:倒挂后3个月期和10年期国债的利差曲线以及2年和10年期国债的利差曲线突然陡峭。

  方框2没有出现倒挂现象。

  方框2和方框3显示3个月期和10年期国债利差曲线的陡峭,但2年和10年期国债的利差曲线没有。

  有些人正在等待2年和10年期国债的收益率倒挂。也许它不会发生。但即使这样,也不会是信号。

  注意反转后曲线突然变陡。

  为什么?

  这很简单。美联储要么降息,要么发出即将降息的信号。

  太晚了

  8月17日,美联储将贴现率下调50个基点。

  美联储声明:金融市场状况恶化,信贷紧缩和不确定性增加有可能抑制经济增长。在这种情况下,虽然最近的数据表明经济继续以温和的速度扩张,但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认为经济增长的下行风险明显增加。 委员会正在监测情况,并准备采取必要措施,以减轻金融市场混乱对经济造成的不利影响 。

  闪回2007年9月18日

  好奇的人们正在调查2007年8月7日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于2007年9月18日发布的会议记录。

  惊人的错误

  在8月的会议上,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的目标维持在5-5.25%。在声明中,委员会承认最近几周金融市场一直波动,一些家庭和企业的信贷条件变得更加紧张,住房调整正在进行中。 委员会重申其观点,即在就业和收入稳健增长以及强劲的全球经济支撑下,未来几个季度经济似乎将继续以温和的速度扩张 。

  企业信贷市场的情况喜忧参半 。投资和投机级公司债券利差小幅上升;它们接近四年来的最高水平,尽管它们仍然远低于2002年中期的峰值

  为筹备这次会议,工作人员继续估计第三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适中。然而,工作人员对第四季度的预测进行了降级,这反映了一种判断,即最近的金融动荡将对未来几个月的经济活动产生抑制,特别是在住房领域。工作人员还调整了对2008年实际GDP增长的预测,并预计失业率会有小幅上升。

  由于信贷市场预计将在未来几个季度基本恢复,预计2009年实际GDP增长将稳步增长,略高于其潜力增长率 。

  与会者认为,最有可能的前景是,在就业和收入增长的支持下,未来几个季度消费者支出将继续以平缓的速度扩张 。

  在委员会关于中期政策的讨论中,所有成员都赞成放宽货币政策的立场。 委员会同意,会后发布的声明应表明,自委员会上次例会以来,经济增长前景已明显转变,但政策放宽50个基点应有助于促进经济增长 。

  收率曲线反应

  美联储没有降低联邦基金利率。那么,收益率曲线为何会发生反应?

  美联储确实将贴现率降低了50个基点。收益率曲线反应剧烈。

  如果认为美联储有办法阻止下一次经济衰退,那就大错特错了。

  和2007年一样,他们甚至都看不到它。如果他们这样做,他们也不会承认。

  注意陡峭

  注意利差曲线突然变陡。分析师MikeShedlock表示,不要指望一个长时间的警告期,也不要在意美联储或特朗普总统在经济强劲时的咆哮。Mike预计此次延迟可能是负面的,经济衰退已经开始了。


  奇迹不来了

  美联储引发了另一场庞大的泡沫。

  不要期望奇迹。下一次经济衰退已成定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