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反弹继续,今日看1348位置突破!

2019-06-18 19:55:1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黄金欧盘如期回落1343位置后再次拉起,美盘看1348位置突破,顺势继续干多!

  随着美联储利率决议靠近,黄金多头终于按奈不住寂寞,慢慢开始发力!昨日王杨就在文章中多次提示1332-1334区域干多,今日又在不断提示干多,早盘1337上看涨,欧盘回落1343继续多!这一波走势像极了我们此前1320干多的位置!黄金看多上涨已经成为定局!1358-1368位置的突破也就在今明两天,干多,必须顺势进场多!

  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结局!良好的大局观让我们在这次趋势性行情中满载而归!这也体现了我们交易水平所在!王杨一直在强调回落就是再次进场干多的机会,并且在昨日就提示,1332位置就是绝佳的进场位置,即便出现回落,也要果断补仓!今日美盘1347附近再次多单进场,上看1358位置!

  对于投资交易,王杨自始至终提倡“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说法!道理其实很简单,鱼是目的,钓鱼是手段,一条鱼能解一时之饥,却不能解长久之饥,如果想永远有鱼吃,那就要学会钓鱼的方法。交易亦是如此,投资是动脑的事,所以我们要注重掌握思维方法,但学习方法因人而异!

  “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王杨团队会为每一位交易者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交易方法,毕竟在这个茫茫人海中,每个人都是无法复制的!同样的机会绝对不能错过第二次,美联储六月加息临近,新的一轮中长线即将开启,就此前的战绩来看,状态已经超神,而你一定要抓住这屏幕间的距离!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347多,保护1342,目标1353-1358;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