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如期反弹遇阻压力,回落后继续多!

2019-06-18 16:2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黄金又到1348压力位置,回落1343上方再次进场干多!反弹关注1348-1350压力位置!

  黄金当前依然是属于上涨遇阻后的大区间宽幅震荡整理形态,1358-1332是回调下跌段,当前走的是反弹向上段!大家如果仔细观察过当前盘整形态的走势就会发现,每个上涨或者下跌都会存在一个小中枢的形态!当前的上涨已经存在了一个小中枢,结构上来说在1348位置遇阻回调是完全合理的!

  黄金大方向是看涨的,同理,黄金在1332获得支撑后完全可以走出盘整区域,所以当前走势我们还是顺势看多的!并不会因为1348-1350区域是压力位置就进场空,相反,此位置遇阻回落后再次进场干多!回落1343位置后即可再次多单进场看涨!

  短线交易需要的是节奏,即使如此明显的多头趋势行情依旧有人做不好,市场任何时候有人赚就有人亏,你想成为哪部分人呢?个人观点自然还是逢低干多,长时间大区间震荡整理之后突破历史高位,上涨绝对不会止步于此!下跌不破1320支撑位置的情况,行情最终还将反弹上涨,这点和此前没有跌破1270之前一样,反复震荡洗盘之后选择继续向上。

  那么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坚持自己的观点不动摇,回调把握做多机会等待反弹上涨的到来。短期1332低点存在较强支撑,多头趋势行情中,压力位置就是用来突破的,时间问题罢了。早盘策略中全网公开1237上继续看涨,并且线下也是直接给到1340的现价多单,黄金如期大涨至1348一线,回落我们还将继续干多进场!更多现价请及时联系王杨!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343多,保护1337,目标1348-1358;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