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丹斯克银行:欧洲央行准备降息并重启QE

2019-06-19 09:07:06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丹斯克银行研究部周二(6月18日)讨论了欧洲央行最近的利率政策变更。

  主要观点

  基于德拉基今日在辛特拉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另一位欧洲央行官员Benoit Coeure昨日在金融时报采访中的言论,我们改变了对欧洲央行的前景预期。我们现在预期欧洲央行将降息30个基点,引入一种分层系统,延伸前瞻指引,并重启量化宽松(QE)。

  从欧洲央行的角度来看,关键的通胀预期以及经济衰退风险的更高可能将导致政策的改变。

  我们预期欧洲央行将在7月份的决议中会打开近一步放宽政策的大门,在9月份随着新成员的加入宣布具体的举措。但如果市场和经济情绪受损,也可能更早宣布新的政策。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