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传统巨头继续在金融科技业开疆拓土 三菱日联并购Point Nine

2019-06-12 08:36: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Finance Magnates周二(6月11日)报道称,三菱日联日前收购了后交易解决方案供应商Point Nine。

  Point Nine为一家塞浦路斯公司,与全球买方和卖方公司合作,为客户提供外包运营、处理和报告交易后的操作。

  该金融科技公司始建于2002年,目前服务于近80家金融服务公司,包括对冲基金、资产经理、经纪商和银行。

  其周一在领英发布的声明称,与三菱日联在6月7日达成了一份股权购买协议。

  三菱日联发表的声明称,并购完成后,Point Nine将被更名为三菱日联投资者服务金融科技有限公司(MUFG Investor Services FinTech Limited)。

  这份声明还陈述了这家日本银行业巨头决定并购Point Nine的几点原因。

  “我们的资产管理和投资者服务部门旨在成为日本和全球的行业领先者。”“为了达到这一目标,三菱日联通过无机投资以及增进投资者服务能力和竞争能力追求以自身为中心的增长。”

  三菱日联目前是亚太地区最大的投资者服务公司。通过银行解决方案,该日本公司提供一系列相关服务,包括资产管理产品、遗产服务和股票移交代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