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19年06月11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19-06-11 08:51:3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19年06月11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周一(6月10日)大幅收跌,金价从14个月高位回落,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24.50美元/盎司,重返1330美元关口下方,因美墨达成协议避免开征关税,从而令避险需求遭受抑制。

  盛宝银行(Saxo Bank)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由于宽松的货币政策支持股市,降息预期可能在短期内对黄金不利。Hansen指出,“美联储降息呼吁将开始令股市受益,这可能促使黄金投资者在1360-1390美元的强劲阻力区间获利了结,股市再度疲软将是推升金价的必要因素。”

  但也有市场人士仍然看多黄金。INTL FSCtone指出,经济和地缘政治风险在各资产市场引发了担忧,对着投资者对冲,黄金价格将达到1400美元/盎司。该行表示,“所有主要资产类别目前都存在不确定性,在黄金上涨时通常就是这种情况,”

  目前从技术上看,金价在前高1347一线受到压制,宜关注可能的回调走势。倾向关注1325、1310支撑和1335、1345阻力,靠近阻力轻仓试空,看向支撑,稳健者观望。


  

2018年10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俄罗斯称如果OPEC+不同意继续减产,油价或跌至每桶40甚至30美元】俄罗斯财政部长Anton Siluanov在莫斯科对议员们说,如果OPEC+国家不同意延长减产期,油价可能会大幅下挫。如果他们不同意,油价便可能跌破每桶40美元甚至是跌至每桶30美元的水平。到一定时候出现这种情况是可能的。

  【英国央行桑德斯发出鹰派信号,称或需比市场预期的更早加息】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桑德斯周一表示,英国央行可能需要比金融市场预期的更早升息。周六,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出人意料地发出了鹰派信号,桑德斯也加入了这一行列。桑德斯是目前货币政策委员会中首位投票赞成2018年加息的委员。他表示,央行不一定要等到所有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都消除后,才再次加息。

  【高盛:预计美联储在今年内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不变】高盛在一份报告中对投资者表示,美联储今年很可能维持利率不变,这与目前金融市场对美联储将多次降息的预期背道而驰。高盛经济学家Jan Hatzius在报告中称,“我们仍预期FOMC将在今年馀下时间维持基金利率不变。”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承诺“适当”采取行动,但他表示,这并非暗示降息。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密集讲话,英镑走势引人关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弗利葛、桑德斯和滕雷罗将相继发表讲话,在保守党内部选举大幕开启的情况下,英镑波动性进一步加剧,此时英国央行的态度将显得尤为重要。

  ☆因美墨关系好转,国际金银周一迎来较大幅度下挫,根据特朗普的表态两国近期将继续探讨和签署一系列协议内容,投资者可密切该事件进展。

  今日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① 14:30 法国5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② 16:30 英国5月失业率及失业金申请人数

  ③ 16:30 英国4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④ 16:30 欧元区6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⑤ 18:00 美国5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⑥ 20:30 美国5月PPI月率

  ⑦ 24: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⑧ 次日04:30 美国至6月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