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聚焦英国新首相竞选 十位候选人正式展开角逐

2019-06-11 17:17:04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二(6月11日),英国保守党领袖候选人确定,十名候选人正式开始对新一任英国首相的角逐。

  前伦敦市长、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昨日声称将为年薪5万英镑以上的高收入人士减税。他目前获得议员的支持最多,包括前党派领袖伊恩·邓肯·史密斯。邓肯·史密斯在英国电讯报撰文称,约翰逊是让英国在10月31日之前退欧的最佳人选,他为党派制造了“乐观情绪”。

  另一位候选者、卫生大臣马修·汉考克今日在BBC节目中称,他的退欧计划包括为极具争议的爱尔兰后盾计划设置时间限制,他表示这一计划将可在10月31日之前完成,而欧盟也可对改变协议中的政治声明部分持开放态度。“我们需要解决退欧,我们不能通过威胁无协议退欧来解决,”汉考克说道,“议会不会允许无协议退欧发生。”

  其他候选者也将在今日开始他们的竞选主张。根据BBC的报道,这包括:

  安德烈娅·利德索姆将呼吁“有序退欧”,并采取行动解决气候问题;

  前党鞭马克·哈珀将强调对退欧采取新措施,并将着眼教育问题;

  国际发展大臣罗里·斯图尔特将反对“鲁莽的”税收。他主张应集中投资技术教育和数字基建。

  保守党候选人将在本周四经历首轮议会投票。随后的两周里,保守党议员将参加一系列秘密投票,并最终将候选人筛选至两人。

  这两名候选人最后面临英国16万保守党党员的选举,结果将在7月份的倒数第二周公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