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债收盘】美债收益率上升 努钦称应将收益率下降视为降息信号

2019-06-12 08:27: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二(6月11日)进一步反弹,因对全球贸易紧张局势的担忧有所缓解,且投资者转向风险较高的资产。

  美市尾盘,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升至2.145%,2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升至1.926%。债券收益率与价格成反比。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表示,将无限期暂停对墨西哥进口商品的关税。他补充说,他对墨西哥打击中美洲移民的能力“完全有信心”。

  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也提振了华尔街。

  尽管市场人士对5月整体经济前景恶化愈发担忧,因美国与其经济伙伴之间再度爆发贸易摩擦,但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周一在接受CNBC采访时对上述解读提出质疑。

  努钦表示,债券收益率下降,不是对衰退的警告,而是应该被视为美联储在未来几个月降息的信号。上周国债收益率跌至20个月低点,此前美国政府数据显示5月就业增长放缓幅度大于预期。

  CME Group的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上周投资者对美联储6月份降息的预期升至27.5%。市场认为美联储7月份降息的可能性为79%。

  美国劳工部周二在一份报告中说,5月份企业价格小幅上涨,这一最新数据表明美国通货膨胀乏力。5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PPI)经季节因素调整后较上月上涨0.1%。

  除波动较大的食品和能源成分外,所谓的核心PPI如预期上涨0.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