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投资者注意!警惕大型投机者这一动作或致黄金 “翻车”事故!

2019-04-28 16:46:4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投资者注意!警惕大型投机者这一动作或致黄金 “翻车”事故!

  

投资者注意!警惕大型投机者这一动作或致黄金 “翻车”事故!


  美国大宗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4月26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大型贵金属投机者本周再次降低了他们在黄金期货市场的看涨净头寸。

  
投资者注意!警惕黄金多头这一动作或致 “翻车”事故
非商业黄金投机者头寸


  截至4月23日周二的数据显示,由大型投机者和对冲基金交易的黄金期货非商业期货合约的净头寸总计为37395手。这比前一周减少18878手净合同,前一周共有56 273手净合同。

  本周的净头寸是由于多头头寸)总量减少6522手,至17691手,而空头头寸总量增加12356手,至139296手。

  投机性净头寸已连续两周下降(在此期间总计减少了67969手合约),过去四周中有三周是如此。投机情绪降温已将当前头寸推至去年11月27日以来的最低水平,当时的净合约头寸仅为1871手。

  
投资者注意!警惕黄金多头这一动作或致 “翻车”事故
黄金商业头寸和大型投资者黄金期货COT头寸


  商业交易员头寸、套期保值者或出于商业目的买卖的交易员,本周黄金净头寸减少了 57396手合约。这比上周报告的减少7,430手合同净增加21034手。

  黄金期货价格:

  根据非官方市场数据,在同一周的报告时间内,从上周二到本周二,黄金期货价格上一个月收于约1273.20美元,较前目前的1277.20美元下跌4.00美元。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负,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