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无惧利空,继续踏步上行!

2019-04-29 08:2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我们说成功的投资是分析→预测系统、观察→判断系统、决策→交易系统三者协同的结果。分析→预测系统20%给我们提供的是一个大的框架、大的趋势性预测,在这个框架范围内,就是观察→判断系统40%和决策→交易系统40%的事了。成功的交易者都明白预测在交易中只是初步,只占20%不到的成色,他不是交易的重头,而浅显的交易者往往弄得首尾颠倒。你在街头巷尾、村头井边发现美女、村姑这不是本事20%,怎么热恋40%后娶回家40%才是真功力。仅望见、发现美女村姑,你这位痴情傻汉成绩是不及格的。许多交易者以为交易就是探讨行情,这也许是受到财经节目的影响。其实行情是最不需要探讨,也是最没有探讨价值的,因为行情是走出来的,不是探讨和主观臆想出来的。你只预测对了行情,并无知的借此炫耀其实作为交易者,你是不合格。如果按照100分制的成绩,你最多也只能打上15分到20分。三者结合进退自如,提前蛰伏最终市场验证其走势才是王道。

  美元技术分析

上周五万众瞩目的GDP最新出炉初值远高于预期,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3.2%,为自2015年以来第一季度GDP首次超过3%。但由于数据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暂时性因素的提振,毕竟市场提前从前期的基本面提前消化所以数据出炉之后,美元指数在短线象征上扬之后很快转而急跌至98关口下方但是公布的总体通胀率(PCE)有前值的1.5%下降至0.6%。核心的PCE指标仅为1.3%,而此前为1.8%。同时我们普总统也没有闲着再次推特:第一季度的GDP数据远超预期,但重要的是,通胀水平还是“非常低”!。如果没有美联储的加息那么GDP会更好,言外之意再次干预美联储,没有通胀你加息做什么是你的加息导致经济复苏缓慢,应该宽松货币政策才能刺激经济增长。所以美元再次上演冲高回落,尾盘稍有回落依然收盘98上,再说我们都是知道普总统干预这个美联储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技术看前期一直95到97.6震荡,持续近半年也是上半周突破上行,那么根据顶底转换97.6一线就是下周支撑位置,回测企稳继续上行,如果破位下跌,又回到我们熟悉的震荡区域。下周美联储货币政策纪要以及非农将会闪亮登场这个才是决定美元涨跌的关键,技术周线依然中阳,那么下周还有上冲的动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8.5--99.3 支撑:97.6---97

  回落97.7一线还是参与多为主,毕竟行情技术突破,我们顺势参与多扫损97.3一线目标依然98.3上出局。至于空单我们暂时不参与。

  黄金技术分析
技术我们看日线绝望诞生出现,熟悉我们团队都是知道这两天1270一路做多布局完美,蛰伏多单自小时出现2个绝望诞生,开始做多,后面4小时出现绝望诞生加仓。自1270一线买入黄金,周五行情早盘也是直接上破1280横盘,这是一个强势的多头横盘,时间换空间等待突破,根据10年的盘感经验果断在1280直接买入进场。美盘消息公布后GDP大幅好于预期导致黄金快速回落1275一线,我们立即开始提示双倍多单买入,同时看防止粉丝买不到,再次提示1277追涨进场,因为我们深深知道美元目前涨跌对黄金影响有限,毕竟美元自97.5上到98.4附近。涨幅近百点,但是黄金自1266底部反弹14美金行情,显然这个是抗跌明显,多头已经蠢蠢欲动,同时在周四试探破位1280后,周五在1280强势横盘,这就是这一定程度上多头占据主动控制权,所以先知先觉进场多成为必要选择。再者全网我们是第一时间自1346以及1322和1309一路空看缺口1256一线的。交易如同吃鱼我们自高点下来一个多单没有参与,最低到1266一线距离目标只有10美金的幅度这显然已经达到我们心里预期,当出现1266快速反弹时候从幅度和力度看已经见底,加上我们小时和4小时均出现绝望诞生见底信号。以为绝当诞生---犹豫上扬--无奈叹息--小心提醒---空TA妈的这是一个完美的波段趋势多走势。这也是我直接多的原因,至少目前看完美再次蛰伏完美布局。


  
 
是的周五GDP是利空黄金,但是我们忽略一点消息只能增大行情波动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何况这个GDP是一个临时的持续性有待商榷通胀基本面依然是萎靡不振,这也是成了普总体干预的借口,所以黄金借助消息下探洗盘快速拉高,完美实现多头转换。但是不宜过度乐观,如图在多头面前还有2做大山必须翻阅才能完成质的突破。1293一线,是前期成交密集区域下轨目前成压力,1303一线是自1346到1322的趋势压力线。本次轴线看虽然中阳,但是没有收复上周1292起跌点,显然暂时我们只能定义为强势反弹。同时熟悉盘面都是知道每次下跌近40美金,都是有30美幅度反弹,从低位算起也是近23美金幅度,所以下周重点关注1293一线,同时日线出现一个绝望诞生显然在技术上对多头上行空间和力度也是大打折扣只有出现两到三个才有力度,所以下周惯性反弹上行以后还有一个技术回测至于到什么位置依然是1280一线成第一个支撑。也是我们参与再次进场的位置,当然强势不会给你这个位置,1283足以。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93--1300支撑:1283---1275

  建议回测1283下直接买入扫损1278目标都是1293到1298区域,至于空单我们随时根据盘面提示,毕竟是不是底部只能一步一步走。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我们技术看其实日线造就顶背离,而且出现至少4个以上的空TA妈的信号,这就是和黄金截然不同的方向这个是顶部信号,我们不做过多的阐述其实昨日的罪魁祸首依然是普总统,毕竟他推特说制裁伊朗,已经告知给欧佩克以及沙特,他们同意把油价给降低,言外之意就是增产开始,不在进行减产导致石油大跌,跌幅近300点,技术周线和日线都是走空,但是凌晨欧佩克和沙特澄清都是没有接到通知,显然又是一个假新闻,显示普总统随时可以干预和指使欧佩克以及沙特。但是行情既然出来是洗盘还是从新上行我们不在乎那么多,毕竟我们根据顶部信号是做空大赚。综合上述下周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3.5--64.3 支撑:62.2--61.5

  目前技术看走空我们就是直接63.5到63.8区域在空扫损64.10目标62.3和61.5一线,中线技术看58这里才有支撑,至于多单我们随时根据盘面提示。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日线看更明显,日线绝望诞生频繁出现,这也是我们多次14.8做多白银的原因,上周如期的14.8布局完成,那么下周我们直接14.9再次参与买入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