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晚间美国PCE数据来袭、美元先跌为敬 分析师最新技术分析

2019-04-29 14:22: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在本周伊始,美元指数交投处于守势,延续上周五的跌势,目前周一(4月29日)亚市盘中跌至98关口下方。

  针对美元指数日内走势,机构FXStreet分析师Pablo Piovano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美元指数周一连续第二日下浮走低,延续上周自2019年高位98.30-98.35回落的势头。

  在过去几个交易日中,整体市场的人气似乎有所改善,消除了美元反弹的不利因素,不过在周三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和周五至关重要的非农就业报告出炉之前,市场的谨慎情绪料将升温。

  今晚稍晚,美联储最为青睐的通胀数据PCE将出炉,这将吸引市场注意力。

  目前围绕美元的乐观势头仍然良好。美国国内经济的良好发展似乎减轻了对未来几个季度可能出现衰退的猜测:经济正以3.2%的年率扩张,收益率曲线的倒挂只是暂时现象,薪资正以高于3%的稳定速度增长。

  尽管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此前的会议纪要强化了美联储的中立/依赖数据的立场,但今年加息的可能性还没有完全排除。

  美元的进一步支撑预计将来自海外市场疲软、美元的避险吸引力、相对于其它货币的有利收益率息差以及美元的全球储备货币地位。

  尽管美中贸易谈判取得进一步进展,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削弱近期美元的正面前景。

  就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若跌破97.85(4月26日低点),则敞开测试97.35(21日均线)以及97.26(4月22日低点)的大门。

  上行方面,美元初步阻力位于98.32水平(2019年高点),进一步阻力位于99.89(2017年5月11日高点),更进一步则看向100.51水平(2017-2018年跌势的78.6%斐波那契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