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马斯克炮轰SEC: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马斯克为什么要炮轰SEC?

2018-12-10 15:03:2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特斯拉公司和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60分钟》节目的采访时,畅谈了他这一年的坎坷历程。

  马斯克炮轰SEC 亲自挑选特斯拉新董事会主席

  现年47岁的马斯克告诉主持人莱斯利·斯塔尔,自10月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达成和解以来,他的推文没有一条受到审查。

  

马斯克炮轰SEC: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马斯克为什么要炮轰SEC?


  今年8月,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些有问题的信息,内容是试图将公司私有化。这些信息引发了数月的混乱。SEC寻求改善董事会的治理,因为该董事会长期以来一直被批评与马斯克关系过于密切。

  “我想说清楚。我不尊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马斯克补充说,他遵守SEC的条款是因为他尊重司法系统。他还表示,他亲自挑选罗宾•丹霍尔姆担任特斯拉的新董事会主席,除了不想再次担任董事长之外,他更喜欢“没有头衔”。

  特斯拉不买广告全靠马斯克个人魅力 采访直击Model 3轿车汽车厂

  由于特斯拉不购买传统广告,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的公司推销自己及其强大的品牌的重要方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媒体对马斯克的报道。马斯克近来一直在施展魅力:他出现在卡拉•斯维舍(Kara Swisher)的Recode Decode播客和Axios HBO上。

  《60分钟》的采访是在特斯拉位于加州弗里蒙特(Fremont)的slone汽车厂拍摄的。采访主要集中在特斯拉为加速生产Model 3轿车而争分夺秒的那一年。马斯克认为,在帐篷下修建第三条装配线的决定拯救了这家公司。

  马斯克上节目还澄清工厂内部投诉 都是“一派胡言”?

  “是生?是死?”马斯克说,“从所有传统标准来看,那些押注该公司失败的人是正确的。”但是他们只是没有想到在一个帐篷的停车场里建立一条装配线这种不寻常的情况!”

  斯塔尔向马斯克提出了一系列关于公司工厂内部条件的投诉,包括未报告的工伤、恶劣的工作条件和加班时间。马斯克表示,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发起了一场“咄咄逼人的运动”,以“一派胡言”攻击特斯拉,试图联合这家汽车制造商。

  马斯克表示,他可能愿意收购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计划明年停产的五家工厂中的一些。

  他还声称自己不吸大麻,尽管他在9月份直播的一个喜剧演员播客上吸了大麻。

  “我不抽大麻,”马斯克说。“任何看过播客的人都知道,我根本不知道如何吸大麻或其他东西。老实说,我什么都不知道怎么抽烟。”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