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G20峰会期间看点多多!这一协议签订成亮点!

2018-11-30 21:56:4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五(11月30日)召开的G20峰会对20国集团来说将是一次重大考验。20国集团领导人于2008年首次会晤,以帮助全球经济摆脱70年来最严重的金融危机,但各国现在正面临应对最新一轮的危机问题。

  




  
G20峰会召开 各国首脑陆续抵达


  在峰会前夕,20国集团成员国仍在争先恐后地就贸易、移民和气候变化等重大问题达成协议。事实上,特朗普认为全球变暖是由人类活动造成的,这甚至让人怀疑这些国家是否能够就这个问题达成足够的共识,并将其纳入峰会的最后公报。

  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冲突的升级进一步给峰会蒙上了阴影,当各国领导人见到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时,他们将会想到这个话题。

  还有关于如何处理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尔曼尴尬出场的问题。因十月份沙特记者贾卡舒吉于驻土耳其领事馆的被杀,沙特阿拉伯备受争议。

  众所周知,以不可预知性著称的特朗普,在即将举行的该集团最具影响力的峰会上,会如何表现尚不确定。特朗普经常表示希望与普京改善关系,国内许多批评人士在7月份抨击特朗普似乎无视美国情报局关于莫斯科插手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的结论。

  此次峰会的一个潜在亮点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墨西哥总统培尼亚·涅托签署经修订的美国-墨西哥-加拿大贸易协定。这三个国家原则上同意了一项协议,以控制其万亿美元的贸易往来。特朗普在签字仪式开始时说:“这是一场战争,战争有时会带来伟大的友谊。”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