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普京特朗普会晤取消 特朗普推特官宣普京如何接招?

2018-11-30 10:00:4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11月2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宣布,因俄乌冲突取消与普京G20峰会上的会晤。按照原定计划,特朗普与普京将于12月1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会晤。不久前在法国纪念一战胜利100周年,两人本来也安排好了会晤,但被法国总统马克龙硬生生拆散了。会晤坎坷普京如何接招?

  

普京特朗普会晤取消 特朗普推特官宣普京如何接招?
特朗普推特截图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宣布,基于舰船和船员尚未从俄罗斯返回乌克兰的事实,我已决定对所有相关各方最好的选择是,取消先前安排好的我与普京总统在阿根廷的会晤。一旦紧张局面得到解决,我期待与他再次举行有意义的会晤!”

  据白宫发言人透露,特朗普在和国务卿蓬佩奥、国家安全助理博尔顿以及白宫办主厅主任凯利详谈之后,在其推特对外发布了这一决定。

  
普京特朗普会晤取消 特朗普推特官宣普京如何接招?
波罗申科推特截图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在第一时间转发了特朗普的这条推特,并用英语点赞称,“这正是伟大领袖的做派!”

  与乌克兰总统的反应成鲜明对比的是,克里姆林宫对特朗普的“突然决定”反应平淡,
称如果与特朗普的会晤真的取消,普京可以增加安排其别的会晤。

  分析人士认为,特朗普最终取消“特普会”,主要原因有二:

  一是做足乌俄冲突的文章,对俄继续施加压力。特朗普本人希望与普京会晤,但包括攻蓬佩奥、博尔顿在内的核心幕僚会认为,这个敏感节点与普京会晤,将被视为美国对俄罗斯和普京做出让步。

  二是会晤议题和预期成果尚未敲定。尽管博尔顿和俄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保持着密切联系,但美俄双方在核裁军、乌克兰问题、叙利亚问题等重大安全问题上根本分歧依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