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G20峰会即将召开!特蕾莎·梅将就英国脱欧传达什么信号?

2018-11-30 13:44:0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五(11月30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前往阿根廷参加G20峰会。她此次访问的是此前英国首相从未到访的阿根廷,她将会见毛里西奥·马克里总统。虽然他们曾在1982年在福克兰群岛展开了一场战争,但此次他们的讨论可能集中在加强经济和贸易联系上。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


  特蕾莎·梅将就英国脱欧传达什么信号?

  特蕾莎·梅将向世界领导人发出信息:她的英国脱欧协议对全球经济有益。然而,这一说法与特蕾莎·梅自己的经济顾问的分析不一致,他们称英国最好的选择是留在欧盟。她的政党表示,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办的G20峰会上,她将阐述英国脱欧对英国在世界各地的贸易关系意味着什么。此外,特蕾莎·梅还将发言赞成改革包括开放服务贸易在内的世界贸易组织规则,使之与现代经济并进;呼吁G20集团采取行动,确保所有女性在2030年内接受12年的素质教育;强调英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承诺等。

  特蕾莎·梅根据她政党发来的电子邮件将告诉各国领导人:“四十多年来,英国将首次实行独立的贸易政策,我们将在史无前例的全球化时代,同新老朋友一道,在全球贸易舞台上发挥充分和积极的作用。”

  然而,对于特蕾莎·梅来说,脱欧协议通过议会投票困难重重,她最需要说服650名下议院议员在12月11日投票支持。有迹象表明,那650名下议院议员不会这么做,这可能导致无协议脱欧甚至第二次脱欧公投。

  此外,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尔曼在场也可能感到尴尬。虽然沙特是英国的亲密盟友,但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杀害记者卡舒吉事件中,沙特在其中所扮演的角色却受到质疑。一位英国政府高级官员表示,如果时机成熟,她将和王子握手,并要求对卡舒吉案件进行全面透明。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