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普特会取消!通俄门刚取得重大进展 特朗普麻烦大了!黄金走势今晚将炸裂!

2018-11-30 14:05:5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重磅!普特会取消,克宫对于美国政府取消“普特会”的决定感到遗憾。特朗普宣称作出该决定是因为此前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冲突,但恰恰在这时候通俄门取得重大进展,不知特朗普是不是为了避嫌?特朗普的前律师科恩日承认作伪证,首次公开在法庭上明确了特朗普及其企业在莫斯科的交易。美国政局注定要掀起惊涛骇浪。周五,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25美元水平附近,随着G20峰会拉开帷幕,投资者正在密切关注G20峰会会否有重大信息传出。

  

普特会取消!通俄门取得重大进展!特朗普麻烦了 黄金走势今晚将炸裂!


  普特会取消!通俄门刚有重大进展:特朗普前律师认罪!

  随着美国中期选举尘埃落定,“通俄门”调查再度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特朗普先是解雇了“纵容”通俄调查的前司法部长塞申斯,又是表示如果民主党继续对其进行调查,那他将解密与“通俄门”有关的文件,而这会给前者以沉重地打击。

  但对于想要将“通俄门”调查进行到底的民主党来说,如今扳回一局的时机出现了!

  在莫斯科中心闪闪发光的特朗普大厦”,美国《华盛顿邮报》这样形容特朗普在莫斯科的房地产项目构想。而现在,特朗普又可能因此摊上事。

  特朗普的前律师科恩日承认,曾经就特朗普集团在俄罗斯建造特朗普大厦一事向国会做虚假陈述。科恩当天告诉一名法官,他2017年向参议院特设委员会提交的声明是“虚假的”。他当时表示,特朗普在莫斯科的房地产项目早在2016年1月就已终止。

  对于科恩的突然“反水”,特朗普指责他的前律师“非常弱”。在前往阿根廷参加G20峰会前,特朗普说,他是一个懦夫,他因为与特朗普集团无关的事而被判长期徒刑,他就是想减刑。

  
普特会取消!通俄门刚取得重大进展!特朗普麻烦大了 黄金走势今晚将炸裂!


  周四稍早,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抨击对通俄门的调查。他表示,这个“麦卡锡主义”式的狩猎行动什么时候才能结束,还是它会永远进行下去?在浪费了超过4000万元后,调查只证明了一件事,那就是没有与俄罗斯的勾结。

  随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宣布,鉴于俄乌冲突,俄方仍未释放扣押的乌克兰舰船及船员,决定取消原定在阿根廷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G20)峰会期间与俄总统普京的会晤。“基于舰船和船员尚未从俄罗斯返回乌克兰的事实,我已决定对所有相关各方最好的选择是,取消先前安排好的我与普京总统在阿根廷的会晤。一旦紧张局面得到解决,我期待与他再次举行有意义的会晤!”

  对此,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克宫对于美国政府取消“普特会”的决定感到遗憾。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