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18年G20峰会最新消息:马克龙无人接机陷尴尬!默克尔专机迫降遇故障

2018-11-30 14:42:2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2018年G20峰会最新消息:刚刚马克龙夫妇抵达阿根廷,却出现无人接机难堪场面。当地时间11月29日,法国总统马克龙携妻子来到了阿根廷参加G20峰会,尴尬的是东道主出现严重安排失误,导致马克龙夫妇二人竟然无人接机。此前,默克尔参加G20所乘专机发生故障,通讯突然中断紧急返航迫降。真可谓欧洲的“难兄难弟”了。

  

2018年G20峰会最新消息:马克龙无人接机陷尴尬!默克尔专机迫降遇故障


  2018年G20峰会:马克龙遇尴尬,默克尔专机迫降

  11月29日,法国总统马克龙携妻子飞抵阿根廷参加G20峰会,不料主办方弄错飞机降落时间,竟无人在机场接机。马克龙夫妇只得与几名机场工作人员及粉丝握手交谈,随后上车离开。网友:就这么走了。

  马克龙走下舷梯后环视四周,在确信现场没有阿方接机官员的情况下,马克龙无奈只得与工作人员握手致意,随后携夫人径直走向一旁等候的专车,准备离开机场。

  据巴西“G1 globo”网站报道,就在马克龙要乘车时,阿根廷副总统加布里埃拉·米凯蒂(Gabriela Michetti)姗姗来迟。米凯蒂因她的迟到向马克龙道歉,她解释,协调上出了一些差错。
2018年G20峰会最新消息:马克龙无人接机陷尴尬!默克尔专机迫降遇故障


  此外,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29日,搭载德国总理默克尔和德国代表团前往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参加G20峰会的空客A340-300政府专机从德国柏林的柏林-泰格尔机场起飞后出现故障,飞机被迫返航,在德国科隆的科隆-波恩机场实施紧急着陆。默克尔的发言人随后表示,今天无法继续进行(飞行),默克尔因此将错过G20峰会开幕式。

  据悉,在发现飞机出现故障后,机长告诉机上乘客由于“数个电子系统出现故障”,他已经决定返航,但他同时表示没有安全风险。德国军事博客Augengeradeaus报道说,事发时该飞机的转发器正在发送代码7600,这表明飞机出现无线电故障。而《明镜》周刊则报道,飞机的整个通信系统出现故障,构成了严重的紧急情况,机组人员被迫使用卫星电话发出通知计划返航着陆。

  德国国防部长乌苏拉·冯德莱恩第一时间获悉了此事,并花了几个小时协调了一架备用飞机,准在30日搭载默克尔及其随行人员继续前往布宜诺斯艾利斯。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