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巴黎狂欢发生暴乱歹徒砸店2球迷死亡!法国队世界杯夺冠酿悲剧!

2018-07-16 14:15:1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英国天空新闻(sky news)周一(7月16日)报道,当数百万法国人庆祝世界杯胜利的时候,出现了一些丑陋的场景,其中有成群的球迷与警察发生冲突。

  

巴黎狂欢发生暴乱歹徒砸店2球迷死亡!法国队世界杯夺冠酿悲剧!


  在莫斯科世界杯球场,法国以4比2的比分击败克罗地亚,成千上万的人在法国首都香榭丽舍大街聚集庆祝。

  庆祝现场一片混乱!2球迷死亡多人受伤

  据英国每日快报周一报道,两名法国球迷在庆祝世界杯法国夺冠中死亡,现场一片混乱!在法国东南部城市安纳西,警方报告说,一名50岁的男子在世界杯决赛结束,最后的哨声吹响后跳入运河中,摔断了脖子,随后死亡。

  在法国北部的小镇圣费利克斯,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在比赛结束后不久,庆祝法国队夺冠的活动中撞上一棵树而死亡。


  在法国东部城市南希外的小镇弗鲁阿德举行的庆祝活动中,一名三岁的男孩和两名六岁的女孩被一辆摩托车撞伤,伤势也很严重。

  法国队世界杯夺冠庆祝演变成打砸暴力现场 警察动用催泪弹!

  许多人披着红、白、蓝三色的衣服,放着照明弹,其他人则唱起《马赛曲》(Marseillaise)的歌声,街上的人们载歌载舞,汽车鸣笛。但随着夜幕降临,一些球迷与警方发生了冲突,破坏了商业和财产。

  据目击者称,在香榭丽舍大街,大约有30人打破了一家商店的窗户,其中一些人用手机自拍。

  一些人还向警察投掷包括瓶子和椅子在内的物品,警察则用催泪弹回应。


  一位身穿法国队队服、泪流满面的旁观者说:“这不是庆祝的方式。”

  法国当地时间周日晚上11点30分左右(北京时间周一5:30左右),巴黎警方使用高压水枪驱散了剩下的捣乱分子。

  在其他地方,有关当局说,在法国南部城市里昂,大约100人在市中心的一场露天比赛中爬上了一辆警车,和警察发生了冲突。

  警方发射催泪弹来驱散人群,他们投掷物品,焚烧垃圾桶,引发骚乱。

  警方发言人说,10人在马赛被捕,两名安全部队成员在冲突中受伤。

  在庆祝法国世界杯夺冠期间,约有4000名警察和安全部队部署在巴黎各处,在香榭丽舍大街周围设立了一个巨大的安全防线,禁止车辆进入。

  自2015年以来,法国发生了一系列恐怖袭击事件,促使法国政府根据去年颁布的严厉的反恐法律,授予警方更多权力。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