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Facebook被罚50万英镑意味着什么?到底怎么回事?

2018-07-12 11:20:3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彭博周四(7月12日)报道,Facebook公司可能会被英国象征性地罚款50万英镑(合约66.4万美元)。此前,这家社交网络巨头未能阻止关键用户数据落入一家政治咨询公司的手中。这家政治咨询公司曾帮助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当选美国总统。

  

Facebook被罚50万英镑意味着什么?到底怎么回事?


  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ICO)周三威胁,将对Facebook公司处以最高罚款。ICO首次发布一项调查结果,该调查涉及约30个组织,包括Facebook等社交媒体平台。这家科技巨头被指没有恰当地保护用户数据,也没有分享人们的数据是如何被他人获取的。

  ICO在报告中还表示,数家海外监管机构已要求提供最新信息,以帮助推进自己的调查。

  该办公室表示:“鉴于这一点,以及这项工作带来的高公共利益问题,本报告一直在汇总,以不断地向各方通报我们目前的进展。”

  在与英国记者的电话交谈中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伊丽莎白•德纳姆(Elizabeth Denham)表示,“罚款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号,我认为这是一个重大问题,尤其是当你看到这种数据库的规模和影响时。”

  她说:“Facebook未能按照数据保护法律,提供必要的保护措施。”

  德纳姆说,有多达8700万Facebook用户和他们的朋友的数据可能被滥用的消息被揭露出来,是全球数据保护领域的“游戏改变者”。她的办公室正在领导欧洲对此类数据的调查,这些数据是如何最终落入一家为唐纳德•特朗普美国总统竞选活动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手中。这些数据大多属于美国居民和英国居民。

  Facebook将有机会在ICO公布最终决定之前对拟议的处罚做出回应。

  Facebook首席隐私官艾琳•伊根(Erin Egan)表示:“正如我们之前所说,我们本应采取更多行动,调查有关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的指控,并在2015年采取行动。”“我们一直在与ICO密切合作,调查剑桥分析公司,就像我们与美国和其他国家当局合作一样。我们正在审阅这份报告,并将很快对ICO做出回应。”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