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日本富山枪击案是怎么回事?前日本自卫队成员造了什么孽!

2018-06-27 14:01:2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日本NHK电台周三(6月27日)报道,周二下午,在日本中部富山市(Toyama Prefecture)发生枪支袭击案件,造成两人死亡。

  警方说,这起事件发生在日本当地时间周二下午2点左右的富山市。一名男性犯罪嫌疑人进入社区警察局并刺死了一名警官。然后他偷了一把枪,向附近一所学校的保安开枪。

  

日本富山枪击案是怎么回事?前日本自卫队成员造了什么孽!


  嫌疑人目前被拘留,警方正在调查袭击的动机。

  警方说,这名叫做岛津惠子(Keita Shimazu)的男子在日本中部富山市杀害2人,当他走进警察局时手里拿着刀。周二岛津惠子在富山市被捕。据报道称,这位21岁的兼职工人曾是日本自卫队成员。去年三月份之前,他一直在日本中部的一个营地工作。

  警方表示,岛津惠子在敲警察信箱后门的时候双手都拿着刀。据称,他刺死了一名46岁的警官,井泉健一(Kenichi Inaizumi),并夺走了他的枪。据报道,这名不幸被刺杀的警察身上有几十处刀伤。

  岛津惠子随后逃到附近的一所小学,开枪打死了一名68岁的保安中村新一(Shinichi Nakamura)。

  
日本富山枪击案是怎么回事?前日本自卫队成员造了什么孽!


  警方随后在学校内开枪并逮捕了这名嫌疑犯。他被送往医院。警方说,他神志清醒,但情况危急,内脏器官受损。

  日本富山枪击案发生后 日本警察厅紧急发声

  事件发生后,日本警察厅在周三紧急发声表示,按照原定计划,它将在2020年前推出改进的手枪套。新型手枪套的设计是为了让佩戴者以外的人更难将手枪移出侧臂。

  根据警方的说法,警察必须把手枪放在腰带上的臀部皮套里。枪支用一根拉线绑在皮带上,用皮带固定在枪套的顶部。

  2006年,两名男子袭击了一名警察,他们砍断了警察的拉线,抢走了警察的手枪。第二年,拉线被金属加固了。

  但手枪盗窃案仍在不断发生,警方重新设计了枪套。新的枪套将手枪固定在只有佩戴者才能抽出手枪的角度。警方说,他们将尽快推出新的手枪皮套。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