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中东局势最新消息:叙首都机场遭袭!中东风云再起

2018-06-26 11:10:1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叙首都机场遭袭!中东局势风云再起。据报道,26日凌晨,以色列战机向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国际机场发射了两枚导弹。导弹落在大马士革机场后,现场发生了爆炸。

  

中东局势最新消息:叙首都机场遭袭!黄金走势遭死叉压制恐难翻身


  叙首都机场遭袭!中东局势风云再起

  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两枚以色列导弹26日凌晨落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国际机场附近,现场发生爆炸。

  报道称,以色列空军当时的目标是一架正在大马士革国际机场卸货的伊朗货运飞机。导弹落在大马士革机场后,现场发生了爆炸。

  叙国家电视台援引现场目击者的话说,当地时间凌晨1时许,大马士革国际机场附近传出巨响,导弹在现场发生“中等程度的爆炸”。报道未提及导弹袭击目标和伤亡情况。

  据一名消息人士称,叙利亚防空系统26日凌晨拦截了多枚导弹,初步信息显示这些导弹来自以色列控制的戈兰高地。

  周一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禁止中国持股比例在25%以上的公司收购涉及“重大工业技术”的美国公司。这一报道使得贸易战担忧愈演愈烈,市场恐慌情绪骤升,全球市场哀鸿遍野。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美股最后一小时的交易中,道指小幅反弹约150点。因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高级贸易顾问纳瓦罗发表言论试图安抚市场。尽管美国高官出言安抚市场,但恐慌情绪仍在蔓延。

  周二(6月26日)亚洲股市开盘普遍走低,澳大利亚ASX200指数开盘跌0.76%,日经225与韩国KOSPI指数均跌近1%。

  特朗普批哈雷公司向欧洲投降

  哈雷公司6月25日宣布,为避开来自欧盟的关税还击,降低成本,将部分摩托车生产线转移到美国境外,增加海外产量。哈雷·戴维森,一直是美国知名摩托车制造公司象征,也是首批因美国贸易伙伴实行报复性关税而被迫出走海外的美国大企业之一。

  特朗普也随即在推特上抱怨道:“哈雷公司居然是第一个挥白旗投降的公司,我为他们努力付出,使他们最终不会向伤我们很深的欧盟交关税,贸易顺差有1510亿美元啊。减税只是哈雷公司的借口,耐心点!”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