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韩美双方正对停止双方军演进行紧密协商,朝韩建临时联络事务所!

2018-06-14 16:40:2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特金会”后,特朗普表示将停止8月举行的美韩联合军事演习,称其太浪费钱且对朝鲜而言是“挑衅”不合适。这一消息震惊韩国。随后,韩国国防部表示韩美双方正就此进行紧密协商。就目前来看,半岛紧张的关系得到缓和。朝韩正在沟通建临时联络事务所的各项事宜。

  

韩美双方正对停止双方军演进行紧密协商,朝韩建临时联络事务所!


  12日朝美两国首脑会晤之后,特朗普表示,美韩军演是对朝鲜的“挑衅”且“不合适”,同时,减少军演还可以节省开支。这一消息引起全球的广泛关注。

  对于这一决定朝鲜方面表示欢迎。

  据外媒报道,一位美国政府高级官员于当地时间6月13日晚间表示,国防部计划将取消原定于8月举行的美韩联合军事演习。该官员称,国防部预计将在当地时间周四(6月14日)正式发布美韩军演中断的消息声明。

  对于韩国方面来说,这一消息无疑是震惊全国。韩国国防部方面显得不知措施,称需要了解特朗普这番话用意何在。就韩美联合军演,韩国内部意见不一。反对的一方认为这是韩国欲美国结盟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另一方则认为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可以更好地促进朝鲜和韩国的和平。利于半岛的发展。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崔贤洙14日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韩美双方正就此进行紧密协商。

  韩联社6月14日报道称,韩国统一部相关人士14日表示,对于在开城工业园区开设朝韩联络事务所临时办公室事宜,朝韩正在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进行工作协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