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 风险资产只是短暂回稳,一切还须等中国开市 美元、欧元走势分析

2021-09-21 17:52: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今早股市出现初步企稳迹象,但恒大的情况仍然高度波动,在明天中国市场重新开放之前,市场可能只是在享受短暂的喘息机会。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9月21日)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元:

  本周是充满央行会议的一周,仅在G10中就有6个,然而,就目前而言,市场的焦点仍然是恒大陷入困境的财务状况,以及那可能对中国房地产行业产生的溢出效应。虽然标普的一份报告清楚地表明,恒大很可能在没有国家支持的情况下违约,但香港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新鸿基传来了一条利好消息,否认了北京向香港开发商施压的猜测。西方股票今天表现不俗,主要欧洲股指均上涨1%以上,美国股指也走高(道琼斯指数和标普500指数上涨1%)。在昨天股市大跌之后,我们今天可能会看到市场情绪暂时趋于稳定的迹象,但随着中国市场明天重新开市,现在期望风险稳定似乎还为时过早。

  外汇方面,昨天股市的大幅下跌并未转化为美元全面走强,这可能是由于一些投资者预期美联储在当前股市动荡的情况下,不会发出鹰派信号。

  这种更为乐观的市场情绪导致今天早上高贝塔系数货币出现反弹,尤其是挪威克朗和加元,后者似乎只受到加拿大联邦选举结果的轻微影响,结果显示总理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的自由党获得的席位数量,与2019年大选时完全相同:157个,但对于组成多数政府来说还不够,随着加拿大的政治在投票后回到不太稳定的现状,我们认为要削减加元中的任何政治风险溢价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欧元:

  本周密集的央行会议意味着,市场重点应主要放在欧元交叉盘上,因为其他欧洲货币可能会看到特殊的驱动因素,而欧元区的数据日历在周四的采购经理人指数之前乏善可陈。欧元/美元应继续完全受美元和全球情绪推动,目前,欧元的低收益地位似乎使欧元相对不受情绪波动的影响,尤其是与贝塔值更高的英镑相比,欧元/英镑是值得关注的货币对,因为更多的避险浪潮可能促使它本周突破0.8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